2005-03-10 01:08:24狄亞諾

別看了,反正妳就是笨!(第二章)

*第二章*


『嗯...嗯?』長長的睫毛扇動著,清澈的眼眸瞬時亮了起來。『好香喔!這是什麼味道?』

『咖哩。』李岳庭不急不徐的說著,寬大的手掌拿著一個瓷碗,緩步的走到張景顏面前。『喏,餓了吧?』

『是阿是阿,一直喝酒都沒點什麼東西吃,當然餓死了!』張景顏小心的接了過來,深怕會一時拿不穩弄倒了。『真香!你會煮飯阿?怎麼沒跟我們說過?』

『要是說出來,你們會放過我?』薄唇扯了個笑。『快吃吧。浴室、浴巾借我。』

『自便!』張景顏狼吞虎嚥的吃著,一雙眼兒盯著李岳庭。直到他進浴室開啟水龍頭,張景顏便馬上轉身拿起手機打電話。『喂,宇。』

『幹麻?我很睏。』

『有沒有興趣來我家?』張景顏賊賊的笑。『庭煮東西哦!噢,真是香死人了。』

電話那頭的人,聽到這驚爆性的話,瞌睡蟲跑了一大半。『他會煮東西?!你是不是在說夢話?還是你的酒還沒醒阿?』

『不不不,是真的。不信,你來我家看嘛。』張景顏聽到水龍頭關起了聲音。『欸,不跟你說了,庭要出來了。』

『出來?他在你家?』杜靖宇似懂非懂的笑著。『不了,我還想睡,改天我在叫他煮給我吃。』

『喔。』掛掉電話後,張景顏繼續挖著大匙大匙的咖哩飯。清澈的眼眸不敢看李岳庭,深怕會被發現他剛剛作了什麼好事。

一身濕漉漉的李岳庭只在腰間圍著浴巾,裸著上身。黝黑的手拿著毛巾擦拭著黑髮。『心虛?』李岳庭瞥了一眼張景顏。『你講電話那麼大聲,別指望我會聽不到。』

咕嚕──

張景顏很勉強的吞了吞口水。『呃,真的很大聲?』

李岳庭炯炯有神的眼眸盯著張景顏。『你說呢?』薄唇扯出一個笑。『不過宇不會來。』

『你、你怎麼知道?』

『他不敢過來打擾我們。』柔情的眼眸望進張景顏的眼眸深處,柔到快沁出水來似的。『顏......』

『我、我還沒───』

叩──

『你想去哪了。我是要說,你嘴角有飯粒。』李岳庭哭笑不得。

『噢,那也不必打我阿...』張景顏無辜的看著李岳庭。

李岳庭頓了一下,隨後嘴角漸漸往上揚。『口氣這麼失望?難道你是希望我那樣做嗎?』

看出李岳庭的意圖,張景顏害羞的整臉漲紅。『我...我...』

唉,這麼勉強。『開個玩笑,別當真。』李岳庭寵溺的摸了摸張景顏的髮絲。

『庭,如果、如果你想的話...我、我願意配合...』唔嗚,好緊張。我這樣會不會太大膽?算了,管他!『抱、抱我...庭,抱我。』

『真的?不可以事後後悔喔。』深邃的眼眸深處燃起火光。『就算你現在說不行,也不行了。』最後一個字與張景顏的呼吸聲,一並被李岳庭的吻淹沒了。

§-----§-----§-----§-----§-----§-----§

『唔...阿...哈...阿...呀阿!』張景顏害羞的捶了一下李岳庭。『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做...阿...嗯...呀啊!』

李岳庭唇勾起邪魅的笑。『可以怎樣?顏,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庭...阿...哈...庭你...住口...不要了...不要...』張景顏閉上眼兒,不去看李岳庭那好看的笑容。『你明明知道我怕癢的...阿...哈阿...你還...還舔我...呀阿!』

『這樣不是很有快感?』李岳庭停下嘴邊的工作,用帶著粗繭的手掌,愛撫著張景顏的皮膚。『顏,你真的好美。你是我一生中見過最美的人了...』

一生中?『你給我住手!』張景顏突然的用力推開李岳庭,氣憤的咬了咬嘴唇,撇開眼不去看李岳庭。『你醒酒了,就趕快回去啦!我家不歡迎你!』

『唉,你在亂吃什麼醋阿?』李岳庭似笑非笑的。『傻瓜,我是說臉,不是說身體。』率性的將衣服掛在肩上,魅著笑走向門口。『可愛的顏下逐客令,那我也不留下了。別太想我,晚安。』

『等一...』還來不急反應,嘴巴就吐出話了。

『什麼?』

『呃,庭。』張景顏從東看到西,從西又看回東,就是不看李岳庭的臉。『現在、現在很晚了,你明天還要上庭,所以...所以,你就留下來,趕快休息吧。』嗚,好糗,我的臉現在一定很紅。

『哦?蝦子先生,這可是你說的。』李岳庭大喇喇的將衣物亂丟,隨性躺在沙發上。『那麼,我要睡了,別趁機偷吃我豆腐。』

張景顏用力的將棉被丟向李岳庭,以遮掩他此時紅樸樸的嫩臉。『誰、誰要吃你豆腐阿!』討厭,我要趕快去房間睡覺,免得我胡思亂想。『快睡啦!』突然,有一個力道將他用力扯向後方。『呀───啊!!』定眼一看,是那張好看的臉,正對他笑著。『你───』李岳庭熾熱的唇用力的壓下張景顏的。

溫燙的手掌,輕撫著張景顏的腰。張景顏的衣擺音隨著扭動,而往上捲,露出一片白皙的皮膚。『顏...別動了...這沙發很小的...』滾燙的薄唇從嫩唇流連到鼻、耳、喉結,在慢慢的往下移動。『這衣服真礙事。』李岳庭用力一扯,將張景顏的上衣撕碎了。滾燙的唇沒有因此停下動作,繼續的探索著。

『庭你...不要舔那...阿...哈...嗯阿...』

李岳庭來回舔著、逗弄著、吸允著,張景顏胸前的小紅梅。不安分的大手,也悄悄的溜到張景顏的大腿上。溫熱的手掌,隔著布料撫摸著。從小腿摸到大腿;從大腿摸回小腿,就這樣來回的摸著摸著,摸到最後,褲子也不見了。『顏...顏───顏...』

『哈...嗯...阿...阿阿...哈阿...哈...哈───啾!!』

李岳庭停下的動作,英挺的眉梢上面,很明顯的出現三條小丸子黑線。『該死!』懊惱的將張景顏用棉被胡亂包成一團。

『嗚,庭你罵我...』

『會冷幹麻不說?』李岳庭煩躁的扒了扒頭髮。『你是想感冒是不是?是不是!』

『我哪有,我不是冷,才...』嗚,人家哪是冷阿,明明就是你一直舔人家,害人家、害人家癢到受不了嘛。

『你哪沒有?閉嘴!把自己包好!』

臭庭!幹麻兇我嘛。張景顏用著無辜的臉,大大的眼兒揪著李岳庭瞧。

『看什麼?還不快進去房間睡覺。』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哪受的了?該死!等等又要沖冷水了。

『喔,晚安。』張景顏拖著長長的棉被,慢慢的走向房間。在進門的剎那間,小小聲的說:『我房間有暖氣...』說完,便害羞的趕快關上門,趕緊跳進被窩裡,等待某人的到來。

張景顏左等右等,等了好久好久,身旁的床也似乎沒有沉下的感覺。

難道庭不想進來嗎?還是我、我破壞他的興致了,所以他不想進來?唉唷,好煩喔。討厭,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去客廳看看好了。

張景顏提起腳步,輕悄悄的學著貓兒,躲在客廳的盆栽後頭。只露出小巧的耳朵,竊竊聽著。

『嗯?你在外頭?───是吧,我猜的沒錯。───可是──親愛的,冷靜點!───來,放輕鬆───乖,你最乖了,好好聽話,好不好?』李岳庭感覺到動靜,銳利的眼掃射四周圍,意外的發現躲在盆栽後的人兒,眼底的笑意閃過狡詐的光芒。李岳庭稍微提高了音量,好讓盆栽後的人兒聽的更清楚些。『我?我還在忙事情,等等就要睡了──真是的寶貝,別擔心───哈哈──我當然是在說你───什麼?你問我?──我只吃到前菜而已,主菜連看都沒看到──所以還沒把套餐吃完───這下你放心了吧?───好,自己小心點──好,會想你,啾,晚安。』

聽到電話掛上的喀嚓聲,張景顏遵從原先爬出來的路線,依照爬回去。躺在床上的他,想了很久。白皙的臉,覆蓋上一層蒼白,嫩唇也轉為不安的白色。

庭在跟誰說話?是女朋友嗎?應該是吧,庭長的那麼帥,又是三高男,一定會有女朋友的,哪會只有我?搞不好,我其實也不算他的女朋友,只是他的玩具嗎?嗚,好想哭,不明白的好想哭。『唔嗚,嗚嗚嗚...嗯呃...嗚嗚嗚...哇嗚......』

一雙深邃的眼眸,看著床上捲成一團的人兒。寂寞的身影,小小的肩因為哭泣,而微微顫抖著。傻瓜,都說別亂吃醋了,我只是講個電話罷了,小傻瓜。不過,我到底該不該跟顏說說看呢?剛剛那個人說的───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