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2:47:20★╮Blue咩

【每日一衰】PART 2

又到了阿臻師講故事的時間啦~~~~

昨天呢!!一大早跟俗力7點20約在7-11 結果我等到了7點35分 他還沒出現

害我白白等了15分鐘(還早起~"~)

然後騎車到三芝上班~~~下大雨 整雙鞋都濕了,很生氣ˋˊ

晚上9點下班時....

就在 【港幾咧時轉,港幾咧時乾】

濫車的鑰匙孔,竟然沒辦法轉到要發車的那邊ˋˊ

又開始跟機車搏鬥...就在我搏鬥了20鐘後~

決定打給我媽,叫他來看看= =

結果他到的前一分鐘 我轉開啦~~~~~

然後就跟他一起騎回家,回家的路上

一台遊覽車(北海岸的哦!!)竟然開很快

潑了大概10秒鐘的水在我臉上跟身上~~~~

整個就很像深陷在地獄(還差點出車禍)

感覺像是被瀑布沖到一樣~"~

我很聰明的記下他的名字 準備投訴他

叫做簡火木還是水木 反正其中一個啦!!

老師有教看到肇事者要記下他的車牌~~~我記下他的名字

我記得你了!!就是你 我再找你

在白沙灣到老梅的路段 我再找你

請你跟我聯絡 我要當面指導你(學一下楊宗瑋= =)

離題了~~整個就是衰爆了!9點下班10點半才到家

太不開心了~破壞我要放假的好心情

阿臻師故事到此告一段落

(每日一衰PART 3 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上一篇:【每日一衰】

下一篇:違規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