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6:01:27某御

之前的paryy-10

人類真的是很脆弱的生物。


我和爆殭走了一整天的地下街,感覺真是廢(毆)

CWT party-10是可愛的小小場ˇ 才80攤~
不過還是有很驚為天人的天子娘娘出現!!啊啊好想去蹭他(毆爛)
這麼小的場子…我居然也可以花到錢不簡單…
我被一本畫集騙了…我要的那張居然沒有在那本裡…
喔可惡…下次我一定要記得「當面點清」=皿=!!

沒想到學校星期天居然沒校車啊…(喂人家是不用休息的喔
還好早上有三人跟我同坐計程車~
不過回來就慘了…

想到一堆作業沒做啊…不過我一點也不緊張就是了…


覺得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吧?
雖然事情等級都不同…

有關別人的事我不想說~畢竟我這天空大家都會來,還是三緘其口比較好。
而我的事嘛…

我說了一小部份給爆聽。
她叫我要小心,那種「很刻意接近我的人」真的很可怕。
我問她為什麼。她也答不上來。
是故意拉攏嗎?還是別有心機?
其實我都不想去思考,我依然望著天空微笑。
每次都告訴自己想要好好過日子,其實…不然吧?
就連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夠不夠資格過我自己想要過的日子。
追尋很久的東西,一直都無法得到。
原以為閉上眼用心去感覺會比較快,沒想到卻因為我閉上了眼而看不到眼前的路。
凡事成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對著所有事情保持笑容的我,並不代表我不悲傷不難過。
不流淚,不代表我不心痛。
一時的心情能夠持續多久?我對我所喜愛的人事物有標準有堅持有感情。
不想失去這樣的心情,請不要急著否定我。
你們還沒看到我最好看的一面。那我所有朋友都很喜歡的一面。

剛給了某人一罐飲料,想不到她直接在我面前轉送給別人。
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不生氣是不可能的。
我就走了。

某人打電話跟我道歉,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只是難過。只好隨口胡謅「隨便。」

我該早點走開的,對吧?


流浪到中國,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但是…
但是……



我還是閉上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