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6:04:19某御

來風流一下吧(?)

說真的在沒開學之前寫什麼都沒有新意。
開學後我的生活才會熱鬧起來(?)
但有件事想說……
我乾媽要買新電腦給我ˇ(毆)
這件事一定要講出來爽一下(喂)
其實我是想要媽買WII給我啦(誤)

但是好像…
我比較愛電腦ˇ
(喔喔!剛剛收到零用錢3000)(被巴飛)
再說我很不喜歡用筆電畫板子(這是重點)
雖然下面那兩張不是用板子畫的……




這張是很Q的無慾師弟ˇ(哪裡Q啊)
我找不到我珍貴的沾水筆(毆)(還兩支一起消失)
一定因為我太久沒用他們所以私奔了(誤)
…其實是因為我收的太好以至於遺忘他們放哪這樣…(大毆)
所以…我到底用什麼上底線啊………
好啦、針筆啦…叫阿爆幫我買的那支。
因為其他兩支也不見了XD(喂你夠了)
頭髮…我能說我很不會畫頭髮嗎?
不要問我上方那詭異的紅光是什麼(是旁邊放了師兄的環保袋的顏色反光啦)
這張是慶祝我和我弟人生中的第一次相殺的產物(誤)
說真的我的手腕好像錯骨了(?)
啊啊啊啊我的黃金右手…
放心還能寫文還能畫圖(娘子都不關心我只關心圖文)(淚)
這張咩很哀怨的表情,妳是在安慰我嗎?
說真的我很久沒有畫咩了…
沒想到畫出來已經變成這樣的大囧狀況…
還有、俺的版面配置錯了(毆)

上一篇:細數圖文坑>>

下一篇:之前的paryy-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