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00:28:37☆愛的♀悸動★

*理想情人*

*理想情人*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的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懂得體貼And關心還要會包容,尊重我的決定<不過分吧!?>

※相信我!以我的解釋為第一,要生氣也釋等我解釋完之後的事情,不要去猜測我到底要幹麻,懷疑我!<相信對我而言很重要,那是我的動力之一!>

※支持我!讓我做事情時有信心,會幫我想辦法一切,而不是讓我在心理面作拔河比賽...<有另一半的支持,相信做任何事情都會超級順利!>

※答應我的事情一定會做到,決不黃牛!做不到就別說出口...罘則只會讓人更難過更失望<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所以我要你說到做到!>

※坦白!我相信你所說所做得事情,只要給我一個解釋,我都願意聽你說!<因為謊言後面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面對你>

※不會讓我感覺到孤單跟無助...<沒人喜歡被遺棄在旁邊的感覺,一封簡訊一通電話就夠了!>

※有事情不會隱瞞我,會講出來分享,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憂! <我希望自己能夠為你做一些事情,我覺得自己沒啥付出,辛苦的都是你!>

※不要一直給我搔癢!!!<順便對某人喊話:你之不知道你不怕養,但我很怕ㄟ!被艘養是件很痛苦的事情ㄟ!你每次都笑納麼開心我超級想拔掉你的牙齒的!但是我覺得在那之前我因該把你的手綁起來!>

點名時間到→

1.呆頭鵝!你看夠了沒!?就是你了,現在馬上去給我寫~~~~~~

2.泡泡喔...不想點你勒~因為你被點過了!我點那隻笨狗哩!但是你還是要打一次....

3.a轟~~~~你拉~乖乖喔!也去寫一篇吧!

4.最Q的杏蕙...你也寫一篇喔^.^y

5.唉...想點的人都被點了...就是你啦!正在看這篇的你!乖~~~喔!認命一點!去寫...誰叫你要看勒~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