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2:48:03糊塗綠ㄦ

無標題˙˙˙

最近在神旺的班很多˙˙˙˙˙



每天都很忙碌˙˙˙˙也很充實˙˙˙˙



很喜歡去上班˙˙˙˙大家都對我很好˙˙˙˙˙



最近有人對我超好˙˙˙˙˙



而且有剩的食物都會留我一份˙˙˙˙˙



很開心˙˙˙>////< 就 很 感 動 阿 ~



哈哈哈~這幾天顧B區很開心˙˙˙˙



跟庭伊一起顧很開心˙˙˙˙˙



跟文華一起顧很開心˙˙˙˙˙



一起上班很開心˙˙˙˙˙



一起聊天很開心˙˙˙˙˙



當區幹部不機掰很開心˙˙˙˙



有人對我好很開心˙˙˙˙˙



班比別人多也很開心˙˙˙˙˙



因為錢賺的多所以很開心˙˙˙˙˙



有了錢就可以孝敬老爹老娘˙˙˙˙˙



有了錢就可以填飽我的大肚胃˙˙˙˙˙



有了錢就可以就可以養男人˙˙˙˙˙哈 哈 哈~ = =’’’胡言亂語~



反正最近很開心˙˙˙˙



雖然上班很累˙˙˙˙˙



下了課又要趕場去上班˙˙˙˙˙˙



可是我過的很充實又有錢賺˙˙˙˙˙




所以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