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6:46:29洨頻果 ﹋ "

What ?

不知道自己的堅強還剩下多少

不知道你的耐心ㄝ還剩下多少

不知道我們這樣的關係還能維持多久

不知道我們這樣的固執還能熬多久

不知道要改掉彼此個性要花多久

即使有天我的回憶回頭了

我依然選擇的還是你

因為我愛你比愛他還要多

即使你最愛的不是我

不要在意我愛過他

那只是一段過去

至少現在我是用全心全意的在愛你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但卻很愛你很在乎你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能堅強多久了

你的承諾我相信著

我相信你會讓我快樂

讓我成為全世界最 " 幸福 " 的女人

就因為

我相信 *

上一篇:我 *

下一篇: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