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1:06:14洨頻果 ﹋ "

以為你懂 ~ 你卻不懂

我相信你不會喜歡她 ..

ㄝ很願意相信你不會讓我難過 !!

但當你們說彼此想法很像彼此訴苦時 ..

你們卻沒有想到你們所說的話會傷害到我跟他 !!

很自私的作法 ..

那我算什麼 ?! 不懂

就因為我相信你不可能 ..

所以很想罵你對人真的太好不懂的克制 !!

如果今天是我這樣 ..

相信你的感受ㄝ不會很好芭 !!

即使在怎麼好在怎麼親的人 ..

ㄝ都有一條界線在 !!

你的好會令人有別的霞想 ..

所以才要你懂 " 避嫌 " 真正的意思 !!

她不懂就算了 ..

我跟你說過你還是不懂 !!

那我 ~~~

無話說 ~~~

只是很討厭吃醋的感覺 ~~~

不想擁有這樣的感覺出現在我心裡 ~~~

會很累人很傷人 ~~~

真的 *

上一篇:不平等但我得受 ~ 愛

下一篇:轉身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