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4:39:54╓ ܤ 咩 ◦ °

賞個臉






挖挖!!
我有工作了
心情好好唷 ..


找了那麼久
終於可以上班了
不過聽說很辛苦
而且他們整個超狠
要我7點上到5點
幹!!
是誰跟我說那裡可以自已選時間的
虎誰押 ~~


要準備一堆資料真的很麻煩捏
要去體檢還要辦什麼良民證
幹麻押!!
以為是要去當兵是嗎


有工作是好事辣
可是想到要那麼早起來
我頭就好痛唷
而且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想我很快就被開除了扒
因為我會整天遲到
不知道可不可以要求晚一點
唉 !!
到底該高興還是該哭押


不管辣
先做再說
呵呵 ...
真的不行的話
就再找八




恭喜恭喜
我有工作辣




上一篇:我知道,錢難賺

下一篇: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