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2:09:43╓ ܤ 咩 ◦ °

不是我跟肉不熟 !! 是他不想理我



今天下班之後跟老伴們約好要烤肉
時間約7點
大家六點半左右就到小琪家了

結果那個傻妞
竟然什麼東西都還沒有用好
木炭忘了買 杯子忘了買 網子忘了買 烤肉將也沒有
哈哈 你超酷的押
算了算了
想說時間還很多枚關西

完後我跟汪就去把那些缺的東西買一買
本來以為很容易
結果勒 我們拖很久
因為實在不知道該買哪個木炭好
看了好幾家
搞到快八點才回去

終於要開始生火了
大家都等的餓昏頭
小琪跟小佩說要生火
我們當然說好呀
不過看到他們的方式之後
突然覺得整個很沒力
我就跟賴賴說
等他們生好可能已經明天早上了八

你知道我們生多久嗎
快要一個小時
很蠢對吧 我也是這樣覺得
那工作真的是太困難了辣
所以呀 小琪妞
我們不怪你們唷
你們也很辛苦捏

一開始烤超空虛
一堆人看這那個網子等肉吃
畫面超好笑
說的這個林小佩呀
我真的不得以說他一下
有東西吃就忘記自己還在烤香腸
得到的結果就是 [ 黑到不能吃 ]
夠低能的辣

至於賴賴麻
除了默默再一旁餵飽他的五臟廟以外
我實在說不出該講他什麼耶

還有還有那個華小妹唷
你整個就超乖的押
還會幫我們拿東西跟扇風
跟你大姐二姐就是不一樣
聽我跟阿汪的話準沒錯
長大後千萬不要變的像他們
不然你會失寵的

後來我跟小佩 汪 屁 賴 想去抽煙
我們就邊點邊慢慢走
突然聽到 紅色警戒 華老母出現
大家開始一百公尺賽跑
嗯恩恩 那畫面是經典
小佩跑還滿快的
不過賴賴就 .. ( 哈 )
我想應該是穿高跟鞋的關西八

雖然到尾生的時候小佩跟汪有點不愉快
不過大致上都不錯玩唷
我想呀
我們過鎮子再來烤八
反正夏天也到了麻
就不用在怕下雨天嚕 ^^


忘了說 ..快樂烤肉的背後

就是 你老娘我回家拉肚子


夠HIGH 八 !! 呵呵

上一篇:落差有點大

下一篇:改行當貴婦 *

汪大娘 2008-05-31 14:00:36

拜託 我是田勁對的
當然跑很快 = =
哈哈 XD
幹麻把我把香腸烤壞掉的是講出來
好丟臉阿 XD
那時候餓過頭才會這樣的 !!
我沒拉肚子耶 !!
可是隔天拉了好多屎耶
這樣算嗎 ?
哈哈 XD

版主回應
田徑隊??哈哈
虧你講的出來呀!!

我是有拉肚子辣
你的話麻..
應該也算是八 ^^
2008-06-01 0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