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1:02:01╓ ܤ 咩 ◦ °

落差有點大



今天陪他去錄影
到年代去
錄那什麼"開運鑑定團"
反正就是講鬼故事的

本來還有點期待的
因為沒看過攝影棚長怎樣麻
呵呵 !!
我是鄉巴佬
可是到了那裡以後
痾..
整個就有點幻想破滅

化妝室
很亂
都擺這一些便當 飲料 零食
又很小一間
看到我就飽了
算了 !
看看就好麻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後來有藝人來
出現的是羅百吉
靠 ...
電音哥 你來幹麻壓
來叫人看你拉K唷 = =

本來是三點要錄
不知道為什麼並沒有準時開始
就一直等時間
無聊
去外面抽支煙好了
聽他們在聊天

唷唷!!
這不是有演過偶像劇的那個誰嗎
哈哈
我忘記他名子了
原來本人看起來不怎樣
頭好大顆
我自己覺得辣
然後勒
有個短裙妞走過
看了一下
哇 !!
苗可麗耶
這女人我就比較喜歡了
本人跟電視上看起來差不多
只是比較矮而已

吼 站的腳好酸辣
終於要開始了
靠 整整等了一小時
才進棚去

跟著一些宣傳站在後面看
原來壓
錄節目也不過是這樣麻
不去還好
去了就有點心寒
原來 有些是騙人的
哈哈哈
這圈子本來就是這樣麻

我前面坐著一個阿姨
我整個就很想打他
先是很大聲的醒鼻涕
然後手機又一直震動
吵死人了
一直 翁...翁...翁...
重點是
他一直抖腳
超想從他腳打下去辣
( 這是跟小琪學的 )

我的媽壓
到底錄完了沒壓
我肚子又餓
腳又酸
我真的很想回家辣
拜託下次帶我來這無聊地方
請先餵飽我好嗎
現場那麼安靜
連我都聽的到我肚子的聲音了
超級丟臉辣
還好那個白吃阿姨沒發現

終於快兩小時後終於結束了
我真的覺得
這是惡夢壓

跟我想的真的差很多
我以為是有很多藝人走來走去
然後棚很大
什麼都很大
結果還真有些失望壓

不過沒差辣
因為兩人主持的節目
棚本來就不會很大壓
要多人主持的才會麻

今天還算OK辣
祇是很累而已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去
多看看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