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1:28:16sense楓

大家好~~我是寶寶

初次見面

我的名字叫做寶寶

不是唸ㄅㄠˇ ㄅㄠˇ

而是要唸成ㄅㄠˇ ㄅㄠ˙ 才對唷=ˇ=

雖然我的名字叫做寶寶

但是。。。

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男生唷

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

我們家的媽咪想了好久好久都想不出個好名字

而咱家的爸比就邊玩『逍遙』邊說著”寶寶”

媽咪就馬上同意了這個”好名字”

(註:其實爸比是在說遊戲裡的寵物”寶寶” )

我就這樣被迫叫做寶寶了>”<

也因為我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媽咪一開始並沒有打算帶我回家 ( 媽咪比較愛女生=口=” )

於是媽咪經過了激烈的掙扎後

還是決定把我帶回家嚕^^”

而讓媽咪下了這個重大決定的原因就在於。。。 

我長的很像 『小饅頭』

也許是基於想彌補小饅頭的遺憾吧@@”

所以我要健健康康的長大才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