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4:34:52sense楓

咱家老爸....愛偷吃ˋˊ


昨天下午要去載老弟回家的時候

順便跟爸說我要去台糖買布丁=ˇ=

因為我上次跟媽去買的大布丁只有3個

我爸偷吃掉了一個...我弟也跟我A走了一個ˊˋ

所以...我想要去買小的布丁12個^^y



到晚上時候...我一不小心就先解決了3個小布丁= ="

後來我爸發現桌上有一盒小熊餅乾


就是這一盒....= =+

我家親愛的老爸就想要偷偷開來吃

被我發現...我就對他說那是我的耶>"<

然後我爸就一臉不屑的說:『哼~我要去拿布丁來吃!!』

當時的我...真的有無言到了 Orz

之後就看著我爸一臉囂張的拿著一個布丁出來

( 只差沒有搖著屁股走出來了~"~ )

那個表情看起來真的...很欠打捏 ˋˊ


這是我家布丁的屍體....=口="

而我爸正吃飽喝足的繼續看電視...

這...

正是人家說的:『老人家是小孩子的脾氣嗎?』

跟自己的女兒搶布丁很快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