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3:06:54

八里左岸。。。。。

昨天晚上去淡水,今天她下班後我們去八里左岸,其實想不到什麼好地點,因為那傢伙跟人約了六點要吃飯,時間上再怎麼算也玩不到東西,也到不了那兒,只好跑到八里去晃晃好嚕。她說她沒有去過,沒什麼差!反正這是我第一次跟她去就好,前一天還大言不殘地說要牽人家的手,結果呢!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沒有嘛~所以當然是當了『俗小』呀,呵呵呵,不過老天爺還滿給面子的,雖然沒有好天氣,至少在我們去的當時,雨並不大,這真的讓人感到開心呀!


排隊去買『甜甜圈』與『雙胞胎』,那兒可是八里渡船這邊的特色呢,不過她高興就好,反正不會常幹這種事的,看到好多人都帶狗狗去,自己也有點後悔沒有帶那兩隻『愛哭愛跟路』的去。下個週末外務組要去聚餐,其實我也還沒說要去,不過她說她想跟,那我就勉為其難的說要攜伴好嚕,嘻嘻嘻。


等了一個晚上,她都沒有上線,有點小失落,不過沒關係,因為是自己叫她去睡的,其實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有乖乖去睡,還是又偷偷地跑了出門,不過我選擇相信她,前一天那麼晚回家,不到幾個小時又得去上班,就不相信不累,呵呵,今晚她一定跟前一晚一樣好睡的,在車上她就偷偷地睡著了,可是我沒辦法拿衣服給她蓋,因為我沒有手了。


撒嬌該去對應該的人撒,對我是沒有用的,我沒有所謂的吃軟或吃硬,都是靠著感覺去做事,所以沒有”一定”,但我覺得我看她就還滿準的,把事情都給寫在臉上,深怕人家不知道似的,功夫還未到家喔。其實他是滿喜歡妳的,從一些小小的動作看來,有時只是妳沒有發現罷了,就像我對妳一樣,變成了一種習慣而覺得這本來就是正常,非也非也,那是因為對妳呀~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