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16:49:42電台站長VJ-BEN

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記得有句話這麼說過:

『網路驚魂鬼紛紛,路上行人遇斷魂』

即是代表著這虛幻不實的世界中,存在著許多的未知生物, 正飢餓的等待食物的上門 可是奇怪的是~明明是如此的恐怖,卻又有許多的人喜歡去嘗試, 這或許就是證明了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道理吧!!

很巧的,我也是一個不怕死的笨蛋,在網路上遊蕩著,和許多的人都一樣, 自以為是武功高強的俠士,能拳打南山北虎,腳踢北海蛟龍, 如此的去蕪存菁,希望能發現在惡魔世界中的美麗天使~~

安安 妳幾歲阿? 哪人ㄋ??

這種八股式的問法,充滿著整個畫面,雖然非常的乏味,但也不失是最好的方法, 很快的我便和對方搭上了線

性別 女 暱稱『嬌豔欲滴』

一個很令人遐想的名字,乍聽之下好像很美麗,但正所謂『實則虛,虛則實』 所以說名字是不準的,但很奇怪的人們都會上當,因為總不會有人去取個名字 叫『我是大恐龍』吧!! 『嗨!!美女!哪人ㄋ??妳的名字好好聽喔~~』

『ㄏㄏ~會嗎?謝謝了!我台北20歲啊~』

一番的哈拉吹噓之後,約好了時間和見面地點,我想也該去進行我的美麗約會了 ,雖然之前有人說過,越好約的女生,必然是恐龍是也 但我並不這麼認為,或許她只是開放吧~我這麼告訴自己 『西門町』一個約會的好地方,人潮洶湧~美女出沒比率較高 我一個人呆呆的在約定的地方等候著,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我心中想著我那美麗的網友到底長的如何? 是否能像『第一次親密接觸』那樣,遇到心目中的輕舞飛揚~ 正當我陶醉在我的幻想世界中時, 一個甜美的聲音過來

『嗨!!你是左男嗎?』

我的目光隨之飄去,當場呆住, 說真的此時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她的長相~~ 『此美只應天上有,奈何人間有一位』 ㄟ~~~~~~~~~~ 難道外星人以侵略地球了嗎?天啊!!為何會出現在這種地方ㄋ?? 雖然孔子說過:『子不語怪力亂神』但我想我這次是遇到鬼了,

『嗨~~~是啊!!我就是啊~妳就是嬌豔欲滴小姐啊!!』

『是阿!!你覺不覺得和我的人很配~』

挖靠!!很配??是很呸吧!照著個情況看來,我看是我的肉很嬌豔, 妳的口水快欲滴吧!!此時的心情只能說是 『恐龍嘴下死,作鬼也嚇流吧!!嚇的屁滾尿流的』

唉~~~~人都來了,總得還是陪人家聊聊吧!

『嗯~~我們現在要去哪呢?』

『ㄏ ~我們去麥當勞坐坐吧!!我好餓喔~』

『ㄏㄏㄏ~~好~~阿~****』

於是我便被她拖進了那號稱情侶約會聖地的麥當勞內,在小說中,痞子蔡和輕舞飛揚也是在這約會的,但很可憐的,雖然我不夠痞,但也不用配這種的吧!!

『左男~我們來吃薯條好嗎?』

『ㄟ~~~~為何呢??』

『ㄏㄏ~~你沒看過第一次親密接觸的小說啊,人家輕舞飛揚也有吃薯條啊~ 妳不覺得我和她很像嗎?』

挖靠!!像??妳輕舞飛揚?我看是禽鵡肥羊吧,拜託!!別害我吐死啊~ 『ㄏㄏㄏ~~那只是小說阿~』

『才不ㄋ~你不覺得很浪漫嗎?你看!我今天都穿咖啡色系的衣服ㄋ,很像吧! 對了~你能不能幫我說一套咖啡哲學啊!!我好想聽喔!!』

『ㄟ~~~ㄏㄏ~~我想想~~』

『ㄟ~~我不會說咖啡耶~說一套油的哲學好嗎?』

『油!?嗯~~~~好吧!!你說看看~』

『嗯~即使是油也會因品質,而有黏.稀.髒.臭.滑的不同……. 妳的小喇叭褲顏色很深,像是加油站的柴油一樣….黏,又噁心 上衣的顏色稍淺,像是加過水的豬油一樣…..稀,又反胃 布鞋的顏色稍深,像是污染大海的廢油一樣…..髒,又恐怖 襪子的顏色最淺,像是蒸發過的汽油一樣…..臭,又暈眩 而妳背包的顏色內深外淺,並點綴著裝飾品,則像是炸豬排的沙拉油 ……表面上有泛白的油渣,並還有漂浮的肉渣…..既油膩滑溜卻又 讓人想吐 ……..』

哇!!我真是天才ㄋ~~想不到我能說的如此順阿~

『ㄏ ㄏ~~還喜歡嗎?』

她像是當機般,呆坐在那邊,不說一句話,突然之間她的雙眼流下了兩道 ……算是豬油的東西,在她那肥胖的臉上滑落,

『ㄟ~~妳沒事吧??』

『嗚嗚嗚~~~好感人喔~~多麼棒的一段話啊!!』

『ㄏㄏ………..妳喜歡就好』 於是我們就呆坐在麥當勞內渡過了漫長的下午,雙方說的話題一直離不開小說的內容,我不經有些懷疑,到底這是真實的人生,還是一本小說啊,我看是一本恐怖小說吧!!

『嗯~有些晚了呢!妳還想去哪呢??』 『不了~~我要回去了~你的摩托車停哪呢?』

ㄟ~~~等等!!妳想要幹嘛啊?難道妳想要吃掉我的車啊!雖然破壞東西是恐龍的最大興趣,但妳也不必如此殘忍啊!

『ㄟ……….我停在巷子裡啊~怎麼了??』

『厚~~還用說~~~你要送我回家啊!!』

天啊!!!我的車又不是載豬車,為何我的命運會如此淒涼呢? 嗯………為了自身的安全還有我愛車的著想,打死也不能在她回家,但要如何和她開口呢??真是一個頭痛的問題

『ㄟ……我….我要趕回家耶!!我家隔壁小狗阿花今天請吃滿月酒,所以我要趕回家啊!!』

『啊??小狗請吃滿月酒??你在說啥啊??』

『對啊!那隻阿花和我家的貓亂搞,結果懷孕生了一大堆,所以我要回去幫忙照顧啊!!』

『喔!~~那你快回家吧!!我在call你』

ㄟ…..啥!!你還要call我啊~~挖勒! 說真的,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帶著一身疲憊的我騎著我的愛車,終於回到我的小窩了,連拖帶爬的慢慢蠕動到了沙發上

『ㄟ!?你今天不是去見網友嗎?如何啊!!』

此時說話的便是我那人稱色魔的大哥,為何叫做色魔呢?因為他交過的女友比我手腳指的數目還多,而且記錄還在創新中,他的朋友曾送他一副對聯,那聯寫到:『 情場殺手鬼見愁,風流營蕩小王子』橫批:『我最好色』 由此可見他的功力是如此的深厚

『ㄟ…………..嗯……..該如何說呢??我想我終於可以體會鹹蛋超人的辛苦了 ,嗯……..恐龍實在是很可怕呢!!』

『ㄏㄏㄏ~~~好家在你還能全身而退,要不然你老哥我還得幫你收屍呢!』

說真的,今天所發生的事,簡直就是一場惡夢,真是令人膽戰心驚, 如果侏羅記公園要拍第三集的話,那我或許可以當男主角了

『嘟~~嘟~~』 惱人的電話聲傳入耳朵之中,我幾乎可以說是用翻滾加蠕動的姿勢,緩行的爬到電話旁………………

『喂喂喂!!我是嬌豔欲滴啦!』

!!?哪泥?忽然之間有種令人做噁的感覺,這該死的吼叫聲,竟又出現在我的腦中~

『嗶!這是電話錄音~請在嗶聲之後留言~~~~~嗶嗶嗶!!』

『ㄟ~~左男,你別再裝了啦,真死相!老愛和人家開玩笑~~呵呵!』

唔………….誰和你開玩笑啊??想不到要騙這隻恐龍還真不簡單

『ㄟ…………..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呵呵呵~~~怎麼這麼說啊!人家明天想約你去看電影啦~』

挖勒!看電影!?我看妳是瘋了,第一:電影院沒有那麼大的位置,可以容納妳這隻史前生物的,第二:基本上我個人認為人類和恐龍是無法和平相處的,第三:我又不是神經病吃飽沒事整天在受驚的。基於以上三個因素我做出了最後總結 ………….

『ㄟ…………..我明天有事ㄟ!不能去看電影』

『喔!是嗎?可是你的行照在我這ㄟ,你不拿回去嗎?』

???哇勒!?為何我的行照會落入她的手中呢?難不成她是早有此打算,不想輕易的放過我,想不到她不只是隻飢餓的恐龍,而且還非常的狡猾

『呵呵呵!!明天早上11:3到我家來載我吧!我家的地址市新莊市@@路**巷&&號$樓,嘿嘿~~記得喔!』 這……….這該如何是好呢?為了拯救我的行照,看來只好在賭上我的性命了

『ㄟ?老弟,這麼晚了還在和誰情話綿綿啊?』

情話綿綿!?哇勒@%&*#

『嗚嗚~明天還要再去當鹹蛋超人啦!』

『啥?你說啥?鹹蛋超人?』

『嗚嗚~挖四公明天還要再去看恐龍啦!!』

『哈哈哈~這下你慘了,我看你被人家看上了,呵呵~看你如此的可憐,記得明天出門要帶屠龍刀喔!哈哈哈哈哈~~~~』

屠龍刀!?我看帶絕世好劍都打不過了,嗚嗚~此時的心情可說是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鈴鈴~~~現在時間上午11:整』

想不到平時悅耳的鬧鐘聲,此時卻變成了奪命連環聲,非常不甘願的 我移動了我的身體,一路爬行到了浴室作盥洗,手牽著我的雄師125, 慢慢的騎向了恐龍的巢穴,

『左男~~~~左男~~~~我在這!!!』

遠遠的就聽到那撕裂的吼叫聲,難道這是傳說中的『人未到,聲先到~千里傳音的恐龍吼嗎??』哇勒!真是給她有些害怕

『ㄟ………….好了吧!電影快開始了!』

『厚!你真討厭呢!人家今天穿得這麼漂亮,你都不誇獎一下喔~~』

………..漂亮!?打從出娘胎以來,從來沒聽說過恐龍會打扮的,人家是 『天生麗質難自棄』我看你啊~是『天生膩質遭唾棄』嗯~~~不過呢~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她今天的打扮,倒像一個碩大的雙層豬肉堡呢!

『ㄟ…………….嗯………….不………………錯錯錯錯………』 『呵呵~真是的你還會不好意思喔~真可愛』

於是呢,她二話不說跳上了我的老雄獅,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邊催邊用腳划的方式,朝洪金寶電影院邁進………

『呼呼呼………….嘿嘿嘿………哇勒~~~終於到了,怎樣還算滿快的吧!』

『嗯~~可是我家走到著,只要5分鐘呢!』

………………….@#$%&*

『ㄟ~~~我們要看何電影呢??ㄟ~~這一片如何『鹹蛋超人大戰六度空間大水怪』好像滿刺激的!!』

『才不要呢!我要看鐵達尼號,我同學說好感人呢,最適合情侶看了~~』 『喔………….那就隨便吧』

於是呢,由於鐵達尼號實在是太好看的緣故,所以說我必須得排隊買票,遠遠的看到售票小姐在和前面一位小姐說話,『這位小姐,對不起寵物不能帶進場內的』 看到這個情況,令我不經的想到,恐龍算不算是寵物呢?拜託請不要讓我們進場啊………..

很好,票也買好了,餵恐龍的食物也買好了,於是我們便進入了電影院中, 或許會有人問說:『她那麼碩大,是如何擠進座位之中的』關於這個問題, 我只能告訴你…………………聽說洪金寶電影院後面第3排右邊第3個位子的椅子,手把已消失,據說是被一隻恐龍所破壞的,實在是非常的嚇人,如果你不相信,可以自行去看看

於是,在一片沈寂的哭泣聲中,電影播到最感人的時刻,我身旁的恐龍突然發出巨大的哀嚎聲: 『嗚嗚嗚……啊啊啊……….嚕嚕嚕………..呼呼呼…………嘟嘟嘟……………』

真的搞不懂這是在哭泣還是在哀嚎

『ㄟ………..妳別哭了啊!全場都在看我們呢!』

『嗚嗚嗚~~實在是太感人了~~嗚嗚』

好不容易,哀嚎聲終於減緩了下來,這時電影播到了傑克幫羅絲畫圖的那一段, 看到傑克是如此的幸福,我不禁悲從中來,人家是羅絲,為何我的是螺絲起子, 唉~~~~~~『既生人,又何生恐龍呢??』

終於,好不容易的電影播完了,我已整個人睡到在椅子上,直到嬌豔欲滴叫我起來,於是我便被她半拖半拉的方式,扯離了電影院 說真的,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中還是感到滿驚訝的,當然不只是因為恐龍是否能住院這個問題,我想畢竟也算是朋友啦,所以還是去觀看一下好

『她住台大醫院123號病房,希望你能來看她』

隔天我便坐著小黃直達台大,這時天空飄著小雨,有著一絲悲傷的氣氛,滿臉淋濕的我,以感覺不出是雨水還是冒冷汗了,但該來的還是要來,於是我便走到了病房前……………… 一進房間就看到她在床上安睡著,一副安穩的樣子,但很奇怪的她為何事趴著睡呢?而且竟然還能發出巨大的打呼聲,看樣子她病情應該還好,正在猶豫是否要不要逃離現場時,她突然醒了過來

『啊~~你來了』

『嗯嗯…………….妳還好吧!』 看她的樣子,好像沒啥大礙似的,不知她得了什麼病,只是看到她一趴在床上,連和我講話也是

『妳…………妳得了什麼病啊??』

『嗚…….不能告訴你,我不想說,別問了』

『左男………..答應我,別再上網騙女生了』

『喔喔~~~』………有了這次經驗,我想我也不敢了

『別再熬夜了,很傷身的』

『嗚嗚~~~』……….不熬夜,我哪有時間看A片呢?

『別在騎那台爛雄獅了,很危險的』

『啊啊~~~』………..我很窮呢!不然妳買給我喔~

『別在ㄟㄟㄟ說個不停,很難聽呢~』

『咕咕~~~』………..哇勒!妳的吼聲就比較悅耳嗎?

聽她說了這麼多話,感覺上好像是在交代遺言是的,心中不免難過了起來,想不到………………好不容易發現的恐龍,又即將滅亡了,唉唉唉~~面對此偉大的一刻,淚水不禁的流了下來

『左男……….你別為我傷心了,說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在這最後的一刻, 你是否能答應我一件事』

『喔……………..說吧!如果我辦得到的話』

『你能親我一下嗎?』

……………………哇勒!?突然之間有如雷擊一般,腦袋一片空白,腹中的腸胃有如滾滾的江水翻覆不停,膽汁迅速的直達喉嚨,當場嘔吐勒出來

『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左男你怎麼了?還好吧!』

『ㄟ…………………對不起,我不太舒服』

『ㄏ~~算了,老實跟你說吧!其實呢~我不是你的網友『嬌豔欲滴』,我只是代替的』

『啥!?妳說啥!?不是??』

『對的~其實是我的朋友,就是打電話給你的那一個人才是』

『喔~~~~那她人呢?』

此時,從門後方出現了一個女生,…………真不知該如何形容,沒想到是如此的美麗,有如那美麗的………….嬌豔的………….漂亮的……………啊!沒有形容詞了,真的可以說是完美無瑕啊!!

『你……………就是左男!?』

『是~~是的~~我就是左男~~妳好啊!!』

『ㄟ~~~妳說謊,他長的又不帥,大青蛙一隻,還叫我和他見面,拜託一下好不好!!』

話說完,那正牌的嬌豔欲滴就離開了病房,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那發呆…………. ………………………和一隻肥胖的恐龍

網路是個輪迴,隨時隨地都在發生,是青蛙是恐龍都不是所能評估的, 只要是真心的付出,又何必在乎是不是恐龍呢………………………….. ………………….網路真的是個輪迴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