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23:34︴大學新鮮人╭☆↗

回家嚕

   感覺好久都沒放假了,因為我有兩個禮拜都沒回家

   這中間有放一天,但是來回太趕,所以就沒回來

   然而~終於等到了放三天ㄉ日子,所以就回家啦

   哈哈,很感謝猴子特地來烏來陪我一起回三芝

   天阿,我真ㄉ很謝謝ㄊ說,這樣ㄉ重視我這個朋友

   我很謝謝你喔,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ㄉ,你說是ㄅ?! 

   下班後,跟猴子,浩,瀧一起打球,之後洗個澡

   我就下山了,哈哈,終於阿~回家嚕ㄟ,感覺真好

   回到淡水,跟猴子ㄑ買珍奶,買完後我們就回三芝了

   我就陪猴子先回家,不久後我也回家哩,嘻嘻

   我ㄉ假期,正式開始,雖然只有三天,不過很開心

上一篇:4/1號

下一篇:朋友___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