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4:59:59︴大學新鮮人╭☆↗

4/1號

   進入四月了,其實今天ㄉ我應該在學校了,可是...

   因為多留,所以這時候我還在職場!!!

   想悼念慈走了,姿文,育仁也走了,想必都是全新ㄉ開始

   少了ㄊ們ㄉ生活,多多少少一定會不習慣ㄉ,畢竟久了

   自然而然會有著一份感情在,如今都不在了~
   
   我想這需要一段時間適應ㄅ,呵呵~真是ㄉ

   不過~在怎樣日子還是要過,上班還是要上班阿,不是ㄇ?!

   所以~我應該要更加油,剩下ㄉ兩個月好好把握當下

   努力一點,畢竟都剩下兩個月了,不能在散漫下ㄑ嚕~
   
   能夠留下來,就要珍惜,所以我會加油,好好做給大家看

   然而~今天接到毛毛ㄉ電話,特地打給我跟我說,你怎沒來

   我聽了,很感動說!因為ㄊ是很在乎我這個朋友ㄉ!

   還說沒有我在會很無聊,其實還滿難過ㄉ,因為最後一年了

   不能跟大家一起上課一起玩在一起,回學校都只剩下5天

   呵呵~感覺還滿對不起ㄊㄉ啦,不過毛毛要加油喔,我會常回ㄑ

   所以別太想我啦,但是也很謝謝妳一直把我當好朋友看

   我也把妳當好朋友看待,我們一起加油喔,知道ㄇ?!

   所以四月是全新ㄉ開始,該上課ㄉ上課了,我們還是繼續工作

   都要一起加油,相信~今年ㄉ六月,又是個離別ㄉ日子

   希望~我可以好好加油,順利考上我要ㄉ學校

   我會努力,希望大家給我加油打氣,彼此都要一起努力才行


       p i c : 祥瀧,育仁,鈞雅,我,辰浩

上一篇:我ㄉ思緒

下一篇:回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