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6:27:14︴大學新鮮人╭☆↗

噴飯

    昨天ㄉ副理問我說,我要不要做到六月

    天阿,差點噴飯,哈哈!!!因為...

    ㄊ希望我可以做到六月,之後回到學校後拿畢業證書

    哈哈,我很謝謝副理們對我ㄉ好,可是...

    那我ㄉ考試我ㄉ讀書勒?所以其實我很抱歉啦!

    不是我不想留,只是我應該先唸書,先考上學校

    之後真ㄉ有時間,我一定會回來幫忙ㄉ!!!

    聽到副理希望我可以留到那麼後面,其實很謝謝ㄊ們

    ㄊ們對我ㄉ好,對我ㄉ照顧,我都看在心裡面了!!!

    只是昨天聽到很傻眼,哈哈,因為是Denny說ㄉ

    如果今天我是高二我一定會留下來,只是高三了..

    雖然副理說ㄉ沒錯,學校都沒在教書,可是..

    我還是會擔心自己考不上我要ㄉ學校,所以..

    誰能給我一點意見呢?!讓我好好思考想一下

    拜託大家一下嚕,謝謝!哈哈~聽到很振奮+嚇到 

上一篇:小K生日快樂

下一篇:K T V 秀

【 奶♥茶 】 2008-03-01 23:20:51

想繼續升學就回學校吧ˇ

單單再那害怕不如實習結束回學校課業上一搏

沒認真過怎麼知道你努力的多少是吧ˇ

副理要你留下如果你覺得真的真的擔心考不上

那做到六月也無妨呀 ^^

評量心講你做的很好被肯定人家想留你下來

這無話說ˇ但是 ...

重點心要穩往自己要的目標去走 !!

別因為這點就左右了你 ~

加油吧 ^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是阿 寶貝我會ㄉ啦 放心ㄅ ^^

哈哈 我會想清楚ㄉ 放心交給我ㄅ^^

我也會思考一下ㄉ 畢竟這滿重要ㄉ啦

我會ㄉ 嘻嘻 謝謝你喔 寶貝^^

哈哈 超級愛你ㄉ啦 親一個
2008-03-02 06: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