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2:31:45︴大學新鮮人╭☆↗

小K生日快樂

    今天是小Kㄉ生日ㄟ,不知道ㄊ一個人怎麼過生日!

    哎呀呀,ㄊ都叫我不用陪ㄊ過生日ˋˊ哀唷...

    不過你ㄉ生日我沒有忘記喔,真ㄉ真ㄉ沒有忘記

    但是還是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阿,也長大了

    再剩下ㄉ日子裡,要好好加油喔,知道ㄇ?!

    雖然我現在很少回來,但是想你ㄉ心是不變ㄉ
    
    今天是你ㄉ生日呢,所以要開心喔!!!

    在此也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我愛你喔

    好好加油,我回來之後,你可又要陪我等車啦

    嘻嘻,誰叫你是弟弟哩,你說是ㄅ?!

上一篇:生日快樂,弟弟

下一篇:噴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