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2:56:12︴大學新鮮人╭☆↗

王亞傑

   這天,公司來了兩位超級帥ㄉ人物,那也就是~

   王亞傑跟呂則緯,哈哈,ㄊ們是以前ㄉ同事啦!!

   為什麼會特別ㄉ提起ㄊ們,是因為ㄊ們跟我曾經工作過

   如今~相隔半年了,ㄊ們竟然還會看到我在春秋,很驚訝

   曾經說過,大家都不會想回來這裡工作,但是我卻是第一個!

   哀..ㄊ們也知道我ㄉ無奈啦,所以也就沒多說啦

   然而...亞傑變ㄉ好多唷,變ㄉ好瘦,變ㄉ比較帥嚕^^

   只不過..則緯反而變ㄉ胖胖ㄉ,感覺發福好多,哈哈

   難道當兵真ㄉ有操跟不操呢,這倒是直得我ㄑ探討一下

   後來..ㄊ們就來公司看一下大家,大家聊一下天

   不久之後,ㄊ們就走了!當時我ㄉ心情是覺得好窩心

   好久都沒看到ㄊ們了,突然間ㄉ這一幕,回想起當初實習ㄉ情景

   那段美好ㄉ日子,令人難忘ㄉ回憶啊!

   所以...我相信就算是分開了,大家依然還是會在見面會在連絡ㄉ

   總之...今天很愉快ㄉ看到ㄊ們,也希望大家下次能夠在相會

上一篇:忙碌的幾天

下一篇: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