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4:48:25︴大學新鮮人╭☆↗

觀二甲

哈哈 今天又跟人家換班了 感覺有點疲累說 因為昨天是晚班

本來今天是早班 可是後來換晚班了 因為又要回學校打比賽>"<

一大早起來 又接到電話 說大概10.00要比賽 所以...

就ㄑ公司看一下人 誰知道念慈是10.00ㄉ班 就沒辦法跟ㄊ借了

之後因為剛好少丞在 所以就換跟ㄊ借摩托車了 不好意思ㄋㄟ

然而 就這樣一路騎到學校ㄑ啦 山上一直在下雨 不喜歡 很冷

到了新店後 幾乎都沒雨了說^^" 一進ㄑ學校 根本還沒開打

因為汽二甲跟汽三甲在打比賽^^" 哈哈 汽修科對上自己ㄉ人

聽說最終ㄉ結果是二年級ㄉ贏了三年級ㄉ 屌唷 佩服ㄊ們 哈哈

緊接著登場ㄉ就是四強ㄉ第一場對決 觀二甲班對上觀三甲班

都是觀光科 其實大家彼此都認識 打起來應該是不會傷和氣啦

而我們今天就只能靠五個人撐了 因為其他人都沒回來 所以...

我們一定要加油才行 就這樣 比賽正式ㄉ開打了 >"<

開賽ㄉ一開始 大家都好像不會打球一樣 亂打一通 失誤一堆

反觀學弟們打ㄉ很好 而我們感覺有點被壓著打 = = 有點瞎

之後 打了快6分鐘了 我們終於也開始進攻了 有準心了 ~

然而就這樣你一球我一球 你來我往 誰也不想給對方機會

打完上半場 比數為21比19我們觀三領先一分 突然間....

一個就認識ㄉ學弟說 叫我同學ㄊ們小心 因為ㄊ要出賤招^^"

ㄊ說因為ㄊ投三分被吹兩分 籃下被犯規都沒吹 ㄊ非常ㄉ不爽

我就跟ㄊ說我知道阿 不過就比賽而已 別生氣啦 沒必要

ㄊ其實都知道 只是換成當下ㄉ我 我一定也會很幹很氣ㄉ>"<

下半場開打了 比數依然膠濁 不是學弟領先就我們領先

其實我心裡很緊張 怕我們自己會輸掉 因為我們是學長們

假如輸掉 其實都不好看 但是我們ㄉ堅持沒有白費

我ㄉ切入 456ㄉ三分球 大緯ㄉ籃下 健健ㄉ防守 屌

所以我們就堅持下ㄑ了 直到比賽剩下3分多了 我們領先5分

但是學弟ㄊ們依然不放棄 追到只落後3分 但是後濟為力

最終我們還是以44比39 五分險勝 挺進了冠亞軍賽了!!!

這場比賽我們打ㄉ很辛苦 看ㄉ出來大家都很賣力 為了勝利而拼

但始終勝利女神是眷顧我們觀三ㄉ 讓我們如願ㄉ殺進到冠軍賽!

輸球ㄉ學弟們依然很有風度ㄉ恭喜我們 還說我們一定要拿冠軍

不然會對不起大家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努力留下冠軍盃

讓大家知道觀光科ㄉ籃球實力不是很濫 而是很強ㄉ 對ㄅ?!

所以 我們就打進到了11/2號ㄉ冠軍賽 對手還不知道~"~

很期待 希望真ㄉ能夠拿到冠軍 雖然只是學校ㄉ比賽

可是我還沒拿過5打5ㄉ冠軍 其實心中滿渴望ㄉ 畢竟跟大家一起拿

加上我們又是三年級了 給自己再三年內ㄉ時光增添一些色彩

我相信我們可以 觀三加油 我愛你們大家


上一篇:汽三戊

下一篇:冠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