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4:17:38︴大學新鮮人╭☆↗

汽三戊

今天一樣要回學校幫忙打比賽ㄉ

可是一路上就一直下雨 真是ㄉ ˋˊ

後來就陪老弟先ㄑ弄些東西 誰知道...

雨竟然一直不停 我想今天可能不會打了

之後老弟東西都辦完後 大概快11.00了

我就想說那我也回宿舍睡覺 下午上班

老弟就ㄑ網咖跟浩呆鵬翔會合打電腦^^"

在南強對面等車 不久之後公車來了

上車後 人很少 我就開始睡覺了

到了烏來山上後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小不點打來ㄉ 本來以為是什麼事情

誰知道 竟然跟我說下午可能會比賽

靠 我都坐上公車上來了 才說...

後來因為雨一直下 我就想說管ㄊㄉ^^"

到宿舍後 先回ㄑ睡覺 睡不到一下子

電話又來了 這次換苓苓打過來了~"~

跟我說下午確定會比賽 雨沒下了= =

我ㄉ天阿 這下子ㄉ我突然不知所措

後來跑ㄑ公司跟念慈借摩托車阿 不然怎辦

大概12.30分左右 我跟老鼠就一起下山

雨一樣一直下 真想不通新店沒下雨ㄇ?!

後來先陪老鼠回家 之後我們就ㄑ學校了

當時感覺有要下雨了 可是....

到我們比賽ㄉ時候 突然間又好了很多

比賽就這樣開打了 這天回來ㄉ人很多

安哥 阿尚 子洋 都回來助陣了 開心

因為汽三戊聽說很難打 所以徵昭大家

一開賽 其實打ㄉ很不順 對方進3分

突然間ㄊ們ㄉ士氣很足 反觀我們很弱

打了5分鐘後 漸漸ㄉ大家都打開了

而我底線ㄉ投籃 投8中6 大家都傻眼

至少說 我們一直維持著領先ㄉ狀態

打完上半場 我們觀三領先汽三14分

進入下半場 開賽一樣都打ㄉ很怪

反觀汽三戊急起直追 動作打ㄉ很激烈

大家多少都有點火氣起來了 =ˇ=

但是最終我們還是穩紮穩打 贏了汽三戊

這場比賽看到觀三ㄉ大家 心都是一條ㄉ

不管是進球還是沒進 都給予很熱烈歡呼

我相信我們會一路順下ㄑ 打到冠軍賽

這場ㄉ大家都表現ㄉ很好 我很開心

能夠跟大家這樣打球 感覺真ㄉ很好

贏了這場比賽後 下一場將會對上觀二甲

爭取晉級冠亞軍賽ㄉ席位 目前是四強了



上一篇:觀二乙

下一篇:觀二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