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6:27:10︴大學新鮮人╭☆↗

教師節快樂

今天是一年一度ㄉ教師節

從幼稚園 國小 國中 甚至到現在ㄉ高中

對我很好 幫助我很多 教了我很多ㄉ老師

在這裡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要不是因為你們ㄉ教導

就不會有今天ㄉ我 真ㄉ很謝謝你們唷

可能以前都不會想 都很調皮 不乖

可是現在長大了 都會想了 成熟一點了

回想起以前ㄉ日子 其實還滿好笑ㄉ

但是都是很美好ㄉ回憶說!

所以嚕 今天是個很偉大ㄉ日子

衷心ㄉ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從以前ㄉ栽培 教導 關心 愛護我們

使得我們都可以有文有武 嘻嘻^^

像是國小老師 信義老師 淑珍老師 素真老師

你們是我印象最好ㄉ老師 因為...

你們ㄉ用心 對我們ㄉ照顧 我都好窩心

國小很謝謝你們ㄉ教導 能夠當你們ㄉ學生

說真ㄉ 是我ㄉ榮幸說 嘻嘻^^

然而... 陳江松校長 趙端宜主任更是好到沒話說

哇... 勾起了我好多好多國小ㄉ回憶

到了國中 喜麗老師 玫如老師 玫竹老師

你們都是我很愛很愛ㄉ老師 因為你們ㄉ關係

使我在國中ㄉ階段 把基礎打好 做人處世ㄉ道理學好

我說真ㄉ 我在那裡後真ㄉ學到好多

也成長了許多了 謝謝老師你們ㄉ用心唷!

高中了 雖然還沒畢業 可是...

我們花生老師ㄉ用心 對我們班ㄉ關愛

其實大家都看再心裡面 有時候...

看到你為了我們班做了很多事情

覺得老師你真ㄉ辛苦了 謝謝你唷!

我們會加油ㄉ 不會讓你失望ㄉ啦!

誰叫我們是觀三勒 你說是ㄅ?!

最支 最後要跟所有ㄉ老師們說~

教師節快樂唷 辛苦嚕 愛你!


P I C : 國中對我幫助很大ㄉ玫竹老師!!! 正咩^^

上一篇:過ㄉ好ㄇ?!

下一篇:(補)考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