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06:16︴大學新鮮人╭☆↗

過ㄉ好ㄇ?!

你ㄉ不再 說真ㄉ 相處好久ㄉ朋友 突然間從身邊離開後 是什麼感覺?!

是那種感覺ㄊ不見了 不習慣 會想念ㄊ 因為ㄊㄉ存在帶給我們快樂

家民 你不在大家ㄉ身邊 說真ㄉ有點不習慣 我們好想念你 你知道ㄇ?!

從認識你到現在 你一直對我都很好 而且很聽我ㄉ話 你真ㄉ很乖~

只是蒙懂 做任何事情沒經過大腦 才會做了很多不該做ㄉ事情 >"<

看你這樣 做大哥哥ㄉ我 真ㄉ替你感到難過 只是.. 我想你會想ㄉ

雖然這段時間內 可能無法跟你見面 跟你相處 可是.. 我是真ㄉ很想你

有你再 至少不會感受到寂寞 也不會覺得北方四劍客少了一個 你懂ㄇ?!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覺得你不在我們身邊ㄉ感覺好不習慣 >///////<

聽不到你ㄉ笑聲 看不到你ㄉ人 關心不到你 真ㄉ有點難過說 >"<

好想見見你 問候你過ㄉ好不好?! 你在哪裡 是否有連絡ㄉ方式呢?!

我們都會等你ㄉ 知道ㄇ?! 你會是我們永遠ㄉ好朋友 我們都想你

你要過ㄉ快樂唷 知道ㄇ?! 不知道你是否可以看到我打ㄉ這篇文章 可是

我還是想把我ㄉ心聲傳達給你知道 因為我們都很在乎你這位好朋友唷!!!

我們等待你ㄉ回來 你ㄉ到來 知道ㄇ?! 莫名ㄉ哀傷感 真是ㄉ



P I C : 家民 就是等你


上一篇:Have no words

下一篇: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