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2:59:32︴大學新鮮人╭☆↗

調酒課

今天本來以為大刀不會來上課 就可以不用ㄑ上調酒嚕

想說想再教室睡覺 因為感覺好累說 呵呵 可是...

好死不死 貞吟老師說要代課 所以還是要過ㄑ上課 >///<我ㄊ美容覺

不過也好啦 有上課總比沒上課好 加上要考調酒術科證照 沒辦法嚕

要多練習 這樣到時候考試ㄉ時候才會知道 不然真ㄉ很浪費錢ㄉ說!!!

到了調酒教室 老師說兩個一組 我就跟毛毛一組啦 嘻嘻^^

後來老師說 自己ㄑ跟ㄊ拿調酒單 之後就可以開始調了 有點隨便

然而一張題目有六道酒 老說就說一個135 另一個246 ^^" 呵呵

我就跟毛毛猜拳阿 看誰要哪一道 而最後猜輸了 我就是246>"<

超綏ㄉ 又是亞歷山大冰咖啡 = = 我ㄉ媽啦 那道...有點麻煩

想到當初被ㄉ一ㄤ 就覺得不爽 呵呵 因為那時候還不會調 呵呵

而今天ㄉ三道題目分別是 教父 亞歷山大冰咖啡 還有飛天蚱蜢

其實整體來說 做起來都不難 反觀是要記要拿ㄉ酒是哪些才是重點

所以要多加練習這個地方 不然考試因為找酒ㄉ問題 會浪費很多時間

而其他人也一樣 大家都調ㄉ很開心 阿哈 陳陳跟矮子還酒醉勒

應該是喝太多嚕啦 嘻嘻^^ 總之 今天上課還滿好玩ㄉ 呵呵^^

希望自己可以再加油點 考術科ㄉ時候 一舉拿到調酒證照~"~

到時候 就可以調東西給大家喝嚕 嘻嘻 可是有執照ㄉ呢 哈哈]



P I C : 是我卡薩阿姨ㄉ兒子 哲哲 嘻嘻 可愛ㄅ!





上一篇:打球

下一篇:滴滴要比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