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0:29:49︴大學新鮮人╭☆↗

打球

阿 今天一大早差點遲到>"< 因為我ㄉ鬧鐘沒想 所以....

呵呵 幸好我ㄉ媽咪有來叫我 可是叫我ㄉ時候已經40分了 ^^"

後來就趕快起來 準備一下 還特地打電話給阿妙 請ㄊ跟老師說

叫ㄊ要等我一下 呵呵^^" 真是ㄉ 我ㄉ臭鬧鐘 是想害我ㄅ~"~

反正後來就有坐到就了 呵呵 沒有坐到就不ㄑ嚕 嘻嘻^__^

不過今天有兩位沒有ㄑ學校 所以校車坐起來還滿空ㄉ 呵呵~

今天一樣上課無聊 不過 到了中午 浩呆打給我 我以為ㄊ要幹麻

沒想到ㄊ們在南強 而且在福利社 後來ㄊ就叫我下ㄑ嚕阿^^

本來還在想 ㄊ們為何會來 後來想想因為浩呆有說禮拜四一定要繳

所以一定要來 呵呵^^" 後來跟ㄊ們小聊了一下 不久之後就走了

ㄊ們就來繳錢 換單子 可是會計室1.30分才開 所以我幫ㄊ們換

而ㄊ們就說ㄊ們要ㄑ網咖 我也就上樓嚕阿 ^^" 呵呵

後來上樓後打給飯粒 問ㄊ說今天要不要ㄑ三芝打球 ㄊ就說好阿

跟ㄊ說要記得4.00前出來等車 因為4.00剛好有一班公車 呵呵

昨天都太晚 所以沒坐到 今天就早點跟ㄊ說 好讓ㄊ準備 ^^

時間過ㄉ很快 很快ㄉ到了放學啦 嘻嘻 正當要ㄑ坐校車時

號呆又打給我嚕 說ㄊ們在樓下 我就拿換好ㄉ單子給ㄊ們嚕

本來ㄊ們要坐校車ㄉ 老師也說可以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就沒有上車了 呵呵= = 又不是沒位子 阿呆ㄉ人 ^^"

然而....到了老梅之後 我就跟飯粒等車阿 公車很快就來了

可是卻沒看到QQ 呵呵^^" 這次換ㄊ沒坐到公車嚕>///<

到了三芝 先ㄑ買飲料 之後就ㄑ打球嚕阿 嘻嘻^&^ 開心

走到國中之後 就看到滴滴嚕阿 ㄊ正在跟ㄊ對有一對一 ^^

而我跟飯粒就拿孝龍ㄉ球ㄑ投籃嚕阿^^ 先練習一下嚕 呵呵~"~

之後我就跟滴滴說 我們分組打球ㄅ! 而ㄊ跟孝龍 我跟飯粒一組

哈哈 我們打ㄉ不錯 一直贏 不過中間好像也有輸啦 呵呵~

而不久之後 QQ 我弟 阿豪 寶茹 睿弟都來嚕 不過好熱

後來就又分組嚕阿 大家都一直打 哇 超好玩ㄉ啦!!!

燐弟ㄉ三分球真ㄉ很誇張= = 一直進 還真有點準>"<

可以練ㄉ啦 只可惜ㄊ不喜歡打比賽 呵呵^^" 不然會是射手ㄉ

反觀丸子滴滴今天比較不準唷 是不是太早打 有點累了ㄇ?!

而我...之後後面不知道是怎樣 體力下滑ㄅ 感覺打起來很累說>"<

而且加上膝蓋有點疼痛 有點難跳>///< 哀 真是ㄉ 舊傷

又加上今天真ㄉ有點熱說 哈哈 一直狂放槍 超級搞笑ㄉ ^^"

之後就變成一下輸一下贏ㄉ局面了 呵呵^^" 反正好玩開心就好

誰知道 時間過ㄉ很快 很快ㄉ6.30分了 丸子滴滴跟QQ就先回家了

而我們就還在球場聊天 第一次再三芝國中聊天聊那麼久 科科

不過聊ㄉ東西真ㄉ都很好笑說 嘻嘻 阿豪阿 我弟阿 我自己等等ㄉ

笑到肚子會痛 呵呵^^ 可是蚊子真ㄉ好多唷 養死了~"~

大概8.30分嚕ㄅ 就想說邊走了 之後想說要喝飲料 就ㄑCO CO買

買了一杯阿薩姆奶茶+珍珠 靠 跟奶茶沒什麼兩樣 = =機車

難喝ㄉ要死 後來喝到一半ㄉ時候 就給ㄊ丟掉了>""< 拍ㄌ一ㄥ

買完之後 睿弟也就回家了 而我們就也走ㄑ等車嚕阿 呵呵 開心

這樣打球 聊天 是我最喜歡ㄉ 希望以後都會是這樣ㄉ 嘻嘻

大家說是ㄅ?! 大家一定跟我都有同樣ㄉ想法ㄉ 哈哈








上一篇:恭喜啦 乙謙

下一篇:調酒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