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0:12:19︴大學新鮮人╭☆↗

颱風天^^"

哈哈 今天下午因為跟丸子約好要ㄑ三芝打球 所以...

放學之後 就到老梅等車 順便打給QQㄊ們看要不要ㄑ

後來ㄊ們就說好阿 不久之後就等車要ㄑ三芝打球 哈哈

可是誰知道 本來以為會下雨 但是後來出太陽 嘻嘻

這樣剛好可以ㄑ打球 也不會白ㄑ 呵呵 ^^"

我到老梅之後 就快打電話給飯妹 因為我知道公車快來了

所以叫ㄊ快一點出門 誰知道... 最後只有QQ準時坐到

而飯妹卻沒坐到 我就災勒 >"< 所幸我沒有上車

事情就變成QQ先到三芝嚕 我跟飯妹等下一班公車再過ㄑ嚕

真是ㄉ 叫ㄊ快一點 不知道在摸什麼東西ㄉ勒 ~"~

而再等車ㄉ時候 很感謝我ㄉ學妹 阿妙小姐陪我等車聊天^^

沒有ㄊㄉ話 我可能會很無聊ㄅ 呵呵^^" 所以非常感謝你唷

而且阿 那時候還看到美煮老師ㄟ 開心 ㄊ真ㄉ回來嚕呢^0^

改天找時間回石門國中看ㄊㄅ 哈哈 又回來嚕 不知ㄊ當時要ㄑ哪

不久後 公車來嚕 我上車之後 阿妙也就回家了 (感謝你)

一下子 我們到了三芝 因為QQ在六角咖啡那 我們就ㄑ找ㄊ嚕

哇 我ㄉ天阿 你ㄉ頭髮真ㄉ很像阿婆ㄟ >////< 那ㄟ阿ㄋㄟ

當初就跟你說燙捲不好看 你就不信 變成這樣 真是有點...

搞笑唷 呵呵^^" 真ㄉ很像阿嬷ㄋㄟ 呵呵 其實沒那麼誇張

只是可能一時真ㄉ很難接受ㄅ~"~ 後來就打給丸子跟阿睿嚕

問ㄊ們要不要出來 ㄊ們都說可以阿 所以我們就準備ㄑ國中了

正當要走ㄉ時候 就看到滴滴走過來了 跟孝龍 ^^ 我們就一起走

哈哈 QQㄉ頭不止我們在討論 就連孝龍跟滴滴都在討論說 呵呵

你看看你看看 哀 不止我啦 就連ㄊ們都覺得很好笑說^^"

之後到國中 風很大 而且都沒人 還真是頭一遭阿 科科@@"

然而滴滴ㄊ們就在那裡先玩 後來阿睿來嚕 穿著國中運動服

我就想說 分隊ㄅ ! ! ! 而我們就先分 QQ飯粒就等一下嚕

而我跟孝龍還有葉冠一隊 阿睿跟丸子還有一個金山ㄉ^^"

就這樣一直打 哈哈 超好玩ㄉ 不過好熱唷 我們贏多輸少呢

葉冠ㄊ好利害 而且才國一 相信前途不可限量唷 ^0^ 呵呵

而滴滴ㄉ三分球真ㄉ不是蓋ㄉ 今天讓我看到了ㄊㄉ準度了^^

還真ㄉ滿準ㄉ 可是聽說手沒受傷之前更準 0.0 超誇張ㄉ^^"

就這樣打阿打 之後就換QQ跟飯粒ㄊ們上ㄑ打 我就先休息哩

哈哈 過程真ㄉ很搞笑 呵呵 因為很多好笑ㄉ地方 哈哈

之後A夢跟ㄊ朋友有來 就多加一隊 加進來打球啦 呵呵

而我就醫直休息 ㄊ們打輸ㄉ 我們就在那裡聊天 哈哈 聊ㄉ很爽

難得有機會可以這樣聊天 還真是不錯阿 嘻嘻 大家說是ㄅ!?

就這樣一直聊天打球 時間大概6.10分了 天氣也變暗了

我們就想說走了ㄅ 而且滴滴6.00多就要先走 所以大家就走嚕

邊走ㄉ時候 孝龍還一直叫QQㄊ阿嬷ㄉ名字 因為我跟ㄊ說那是ㄊㄉ名字

呵呵 所以ㄊ就一直叫 感覺真ㄉ很好笑 笑到肚子會痛勒^^"

今天真ㄉ很好玩也很好笑 大家都玩ㄉ很開心就是了!!!

走到快可立之後 我們就跟滴滴ㄊ們說再見啦 因為我們要等車

而ㄊ們也要各自回家了 所以就這樣過了這一個下午 很充實ㄉ下午

很開心就對了 QQ一直被鬧 雖然不是有心 但真ㄉ很好笑說!!

嘻嘻 看看你這個頭髮 相信看到ㄉ人都會大吃一驚ㄉㄅ ^^"

本來也要找阿燐弟ㄊ們來 後來想說怕ㄊ們不會來 所以就...

沒找你們嚕 哈哈 要是要打球 打給你們 一定要出來唷

災某 ?! 反正今天最搞笑ㄉ應該是QQㄅ 哈哈

你真ㄉ出名嚕唷 爆炸頭?! 貴賓狗?! 哪一個勒!? @@"



P I C : 今天打球ㄉ照片 不錯ㄅ^^







上一篇:聊天

下一篇:父親節快樂

ღ° Queen&#982 2007-08-09 13:08:39

>>>

  哈哈哈 可是我已經慢慢適應我的頭髮了耶

  =ˇ= 不覺得很怪了ˇ

  叫我的時候 聽到教我QQ當然很開心ˇ

  可是不是要爆炸頭 … 

  哈哈哈哈ˇ 這樣會很好笑

  連自己都笑死了

 

版主回應
恩恩 呵呵^^&quot

是阿 以後會跟ㄊ們說ㄉ啦 哈哈
2007-08-09 22:18:59
寶茹 _ * 2007-08-09 04:14:05

災災災 ^_________^

會的喇 ˇ 呵呵 ,,

版主回應
嘻嘻 哈哈^^ 那就好 2007-08-09 22: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