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6:59:27︴大學新鮮人╭☆↗

聊天

一大早過ㄑ 本來想說一直玩遊戲到下午


後來大概到了1.00多 就看到笨弟上限了 就問ㄊ會出來ㄇ


ㄊ就說都可以阿 我想說反正有無聊 就提早先ㄑ三芝嚕阿^^


後來就打給Q妹飯妹 跟ㄊ們說要不要一起ㄑ ㄊ們就說好阿


就這樣 準備阿 準備 大概1.45分出門等車了 嘻嘻


出ㄑ之後 大概不久後公車來了 上車啦 出發三芝


在途中 因為我ㄉ泳褲太小 想說ㄑ三芝之後再買新ㄉ


到了三芝 先ㄑ全家看一下笨弟 沒想到ㄊ還沒來~"~ 呵呵


我們就想說那就先ㄑ買泳褲ㄅ 就到某某商店買了 0.0


就跟老闆說我要穿ㄉ 那了兩件 不知哪一件好 就亂選嚕阿


正當再挑時 就看到笨弟走過ㄑ 嘻嘻 都沒看到我們


我就跟Q妹說把ㄊ叫住 等等一起走就好嚕 呵呵 阿呆耶


買好之後 就一起走嚕阿 本來想說ㄑ打球 可是沒球又太熱


所以我們就邊走邊聊天 走到哪裡算哪裡阿 呵呵 很像阿呆


之後因為合峰那有網咖 我不知道在哪裡 所以就想說ㄑ看看


誰知道....不知道誰一直帶路 好像是QQ ˇ0ˇ 亂帶


都已經經過了 還一直走 呵呵 所幸笨弟有說 不然就一直走


一進ㄑ 發現好小唷 感覺不怎麼好 呵呵 而且還看到神ㄉ兒子

呵呵 真鞖= = 後來就走嚕 還是一樣邊走邊聊天^^


之後走到I D F 之後 我們就進ㄑ看一下有沒有認識ㄉ 不過..


似乎沒有 我們就坐在外面聊天嚕阿 呵呵 還真ㄉ滿好玩ㄉ


只不過 幾乎都是我們3個講話 笨弟都不說話 感覺有點安靜


嘻嘻 我們好像白痴 一直鬧 不過這樣以後就熟嚕啦 哈哈


聊阿聊 就這樣聊了一小時多 感覺不錯 因為喜歡聊天ㄉ感覺


後來因為快三點半 所以我們就起身要ㄑ車站了 有點不想動


ˇ.ˇ 就這樣 到了快可立 笨弟要ㄑ國中打球 飯妹ㄑ等車

而我跟QQ就等叔叔ㄊ們嚕 呵呵 這個早上跟下午都過ㄉ很充實


至於八仙玩ㄉ事情 補到另一篇 嘻嘻 開心 聊天開心

上一篇:一大早(補)

下一篇:颱風天^^"

─═阿睿〃﹋ 2007-08-07 22:15:48

><&quot

其實我不安靜~

熟一點你就知道ㄌ !!

哈哈 ~

版主回應
好ㄉ 哥哥慢慢ㄑ看 哈哈 2007-08-07 23: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