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4:08:03 泡麵 ೄ

☺™  共有3首 傻瓜 靠岸 101

☺™  愛 像 傻 瓜

作詞:楊陽 作曲:楊陽 編曲:小安 演唱:Ing

wo~night to night 快醒過來 不要去愛~yeh

多麼希望那彩虹 是一座橋
可以躲進我夢想的城堡
還是會想你 翹起的嘴角
不知什麼能替代的了

*我的生活總是被 思念所纏繞 喔哦哦
 在那條下著雨的街 突然明暸
 想太好 愛總等不到

#一二三四轉啊 愛的像個傻瓜
 時間不可能停下 我也只好在這裡等著
 風啊 摸摸我的頭髮 擦乾眼淚吧
 〈痛著 笑著〉

△轉啊轉啊
 愛的像個笑話 沒有人會在乎的
 難道我還有一點牽掛
 著他 騙自己說不怕 還是算了吧
 痛著 笑著 繼續走吧

漸漸看清的輪廓 我才明暸
眼淚比你的微笑先來到
模糊的看你 翹起的嘴角
不知什麼能替代的了


☺™  靠岸

作詞:林秋離/張麗念 作曲:李志清 編曲:吳慶隆

*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妳說妳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妳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 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Repeat *,#,△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已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 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  101封情書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

晴天 娃娃 掛在窗前微笑 雨 別弄濕你的外套
滴答 懷錶 代替我的心跳 哄著你睡著

你好嗎 牽掛塞不進漫遊的電話 我好啊 總講得好尷尬
思念吶 像每天刮不完的鬍渣 我只有最簡單的辨法

寫101封情書 寄到你未來的國度 要為你定存一份堅固的幸福
把101封情書 繫在當初我們的許願樹 你的每個夢想 有我照顧

表情符號 到你螢幕傻笑 願 你今天心情都好
不倒 不倒 不倒翁就是我 愛你的宣告

你好嗎 牽掛塞不進漫遊的電話 我好啊 總講得好尷尬
思念吶 像每天刮不完的鬍渣 我沒有 更有效的辨法

寫101封情書 寄到你未來的國度 要為你定存一份堅固的幸福
把101封情書 繫在當初我們的許願樹 你的每個夢想 我會守護

寫101封情書 寄到你未來的國度 要為你定存一份堅固的幸福
把101封情書 繫在當初我們的許願樹 你的每個夢想 我會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