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3:25:51 泡麵 ೄ

♥≧老。頭。子≦♥

在這幾天裡。。。我好幸福唷!!

跟老頭子ㄉ感情越來越好唷!!

不只只有打招呼而以現在還會鬧對方唷!!

看起來感情很好ㄉ說....《我自己ㄉ感覺啦!!》

現在ㄉ我們會以歐巴桑.老頭子自稱摟~~~

只要他騎噗噗回家遇到我時我們就會互香吐嘲對方唷!!

《在我眼裡是甜ㄉ他我是不知道啦!!》

讓我絕ㄉ最幸福ㄉ事發生在今天唷!!

他正準備走回教室時我一直罵他老頭子.死老頭子

結果他既然跑來捏我ㄉ鼻子..沒有很大力

可是我絕ㄉ那好甜唷!!暈倒...>///<

希望在接下來ㄉ日子裡我們可以更好...

更甜更幸福唷!!
♦﹎♥﹎♦﹎♥﹎♦﹎♥﹎♦﹎♥﹎♦﹎♥﹎♦﹎♥﹎♦﹎♥﹎♦﹎♥﹎♦﹎♥﹎♦

吉吉豆~~卒豆尼一休尼代

但願這將成為只屬於你和我ㄉ╠幸╬福╬咒╬語╣

你對我是用什ㄇ心態呢??

我忽然開始在意ㄌ起來。。。。

但願我ㄉ*夢*很快就會≡如願以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