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7:25:24 泡麵 ೄ

☺™忘記一個人真ㄉ→好難

我終於知道....
原來越想忘掉一個人真ㄉ好累也好難
越想忘掉他反而他確時常ㄉ浮現在你腦海
別人卻也常常不經意提到ㄊ
這樣ㄉ感覺讓自己好痛苦也好累唷!!
為什ㄇ想要忘一個人總是那ㄇ難呢??
把自己搞ˇㄉ好累...變ㄉ怪怪ㄉ..
只能一直替自己說出”謊言”
也順便欺騙自己...
不敢面對事實只敢一直替自己找藉口說...
我跟他”沒關西”ㄌ,我不會在”喜歡”他ㄌ,不會在”想”他ㄌ
但生活裡.心理.腦海裡...
卻全都是忘不了ㄉ”他”
可是在這樣下ㄑ會變成男生最討厭ㄉ那種女生
因為說好要分ㄌ只當朋友不會在胡思亂想ㄌ
可是卻還是一直對他做出一些男女朋友會做ㄉ是
這樣會被討厭吧!!
但....我.....
算ㄌ忘記吧!!不要再想ㄌ...
雖然需要時間ㄉ但我想我可以ㄉ
只要給我時間我..
我想我做ㄉ到ㄉ000.000
             《自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