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2:47:40 泡麵 ೄ

☺™忘記→一個人好難﹋

﹋現在ㄉ我...
才發現遠來自己有多ㄇㄉ自私...
我可以永遠當一個﹋單戀你ㄉ→*單戀者
只要你永遠永遠都是單身一人
那我會就這樣一直單戀你下ㄑ
不管你知不知道我...
只要我知道你只要我了結你就夠ㄌ
但自私ㄉ我發現其實這根本不可能
而自己還是會ㄑ欣賞和喜歡別人
也還是會對你以外ㄉ人感到臉紅
感到心跳加數....
不管是否再有沒有在一起
我只想要你知道
其實我....
我     真      ㄉ      很喜歡你...

但..﹋今天我ㄉ→心終於﹏死﹏ㄌ終於再也

﹋拼不回來ㄌ→謝謝你給我ㄉ回憶或許我早該不在想你ㄌ..

但我真ㄉ做不到但從今天起我要徹底ㄉ把你忘記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在心痛才不會在心碎ㄌ

謝謝你給ㄉ回憶也謝謝你成經喜歡過我...

這樣ㄉ愛就已經足夠ㄌ....

讓我們彼此把他放在內心深處

就算你已忘掉至少還有我

把這段不算戀愛ㄉ感情

紀 錄 下 來 ....

這樣就足夠ㄌ...

               《自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