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8:49:50 泡麵 ೄ

♧考完ㄌ好﹏輕鬆→台南一日遊㊣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
但這個累是玩ㄉ太累ㄌ哈哈!!!
今天是考完是ㄉ最後一天嘻嘻~~
我和阿莉跑ㄑ逛台南耶~~!!
先ㄑ吃㊣麥當當㊣《本來想照相ㄉ結果電池怎ㄇ通都沒電》
               ↑
             氣死我ㄌ!!
然後跑ㄑ㊣拍貼貼⊙口⊙超開心!!
在ㄑ買〃衣服〃和看〃鞋子〃
我都沒買拉ㄏㄏ~~
阿莉買ㄌ〃衣服〃但鞋子... 
一直因為他ㄉ〃龜毛〃買不到~~
好不容依照到ㄌ一雙但鞋店沒有他ㄉ尺寸
因為在路邊攤拉哈哈!!
ㄑ看衣服時還遇到小魚.琦樺.阿雪.柯佩
然後她們既然有看到劉小國..氣死我ㄌ╰﹏╯
                     《=坐公車遇到跟我說ㄉ
還跑來刺激偶~~~討厭啦!!嗚~~哭ㄌ!!
我和阿莉要ㄑ坐工車前跑ㄑ買ㄌ一樣很好吃ㄉ東西
忘ㄌ名子哈哈~~!!超好吃ㄉ!!
好想和♡他♡ㄑ逛街唷!!
《還有遇到學妹《=在麥當當.學姊.學長《=在美華泰唷!!》


今天超開心ㄉ!!唯一美中不足ㄉ就是電池阿充都充不飽氣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