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1:37:45

還不到那個地步





對於你,
還真是說不出的難過阿!



別人總覺得我這樣很幸福,
但我想這不過是假象



或許,
只是說不出口。



或許,
只是不想當壞人。



或許,
只是我們不夠成熟。



其實我不堅強,
我很懦弱。
其實你不懂我,
我很普通。

只是想要,
再多一點點的在乎,
再多一點點的時間,
再多一點點的聯繫。



我想,
當初的決定是錯誤的吧?



不過既然我說過會等你回來,
我就不會食言,
即使過程會很痛苦(!)




【 對的錯的,做了選擇。
愛的恨的,做了選擇。】


上一篇:信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