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0:40:45

信任







對妳我還能說甚麼?
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有那個能力改變妳。
為什麼每次我的事莫名奇妙別人也會知道?
原本想說你會知道我很在乎這件事,
我很保密這件事,
就連要告訴班她們之前都還特地打給妳,
那是我的事欸,
為什麼你卻能不過問我就告訴別人?
妳說是他們猜到的..
他們了解多少?
知道多少?

怡雯知道這件事你有告訴我嗎?
還是我不經意聽到你們的對話才去問的欸
自從那件事,
我只對怡雯說過一句話
"這件事很複雜"
他就知道了?
那去當算命的就好了阿

至於梁仲皓就更誇張了吧?
雖然現在不討厭他,
但我跟他也沒好到哪裡去阿
他頂多猜到我有男朋友,
怎麼會馬上就問我報台怎麼都打英文?
最近跟他還有沒有聯絡?
這不是太明顯表示他知道了?

我這麼信任你才告訴妳,
可是你給我的是甚麼?
從前的一切謊言我都看在眼裡卻沒揭穿是為了甚麼?
我真的不想破壞之間的感情,
可是你卻總是甚麼都不知道

之前我們鬧得那麼僵你也不懂原因,
是真的不懂還是在裝傻?

妳總說不要拐彎抹角直接說,
但我們直說的後果是甚麼?
我太了解你這個人

最近因為這件事,
妳真的都沒注意到我不太理妳?
妳把我的秘密就這樣隨便說出去
妳是真的甚麼都不懂嗎?

我這次是真的很不爽。

你跟他們很好,
覺得跟他們說不會怎樣,
但那畢竟是我的事阿,
我跟他們也沒說是真的特別好阿
你跟他們好是你的事,
不要在扯到我身上,
不要再拿我當茶餘飯後的話題。

別說我重色輕友,
即使不是這件事我還是會很火大。





上一篇:接上一篇

下一篇:y4ji3hjo au0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