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7:24:17

西門町



今天整個很閑,

終於有人找我出去了xD





儒媽咪找我陪阿哲去買東西,

又是我遲到=口=

真是抱歉啦,

會原諒我對不對!?:P




後來說好要去西門町,

他要買包包











又再次的巧遇正咩芯瑜!!

真的很巧呢

儒媽咪還以為他是學姊欸=ˇ=

她也去西門町








路上阿哲都不太說話,

感覺好奇怪=ˇ=

應該是因為不熟吧!?

沒關係我很好相處的xD




陪他去逛逛,

路上都是我們在說話,

他就走在旁邊




走進店裡,

看見一件很好看的外套,

可是感覺好貴的樣子,

話說我只帶了兩百塊

ˊ口ˋ窮鬼一枚





他後來買了一個一千三的包包,

好野人阿....









之後又去吃冰,

我跟儒媽咪一起吃一個,

他還是都不敢說話=ˇ=

都是儒媽咪跟我在聊天,

第一次看到一個男生這麼害羞=]






吃完冰,

我跟他們就解散了,

去找我爸媽,

儒媽咪還要趕場的說






今天滿開心的,

至少不必一直在家當宅女。










上一篇:悠閒的一天xD

下一篇:過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哲 2008-06-15 19:42:36

至於遲到沒什麼 其實我不是願意這樣的= =


我真的..... 我好野人還好吧!!


抱歉我真的說不出話來 有點感覺冷場



阿儒行行好 我已經夠.... 你還在旁邊吐槽我


總之今日滿好玩的 希望以後能再跟ㄋ出去



發覺你還滿可愛的^ ^

#.Mickey米奇.# 2008-06-15 18:13:57

哈 和翊寶出門昰件好事

至於遲到 你可是我女兒耶

可是享有特權 所以 當然原諒妳呀

畢竟 也是因為我們提早了時間壓

所以 也不能怪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