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3:56:36

悠閒的一天xD

因為昨晚快兩點才睡,

所以睡晚了,

約會也遲到了..




幸好我們家親愛媽咪沒跟我生氣,

我讓他等很久=口=

真是抱歉呀ˊˇˋ








去麥當勞吃早餐,

裡面冷氣好強,

我們做了和上次相同的位置呢

又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天南地北的聊著,

卻又繞回相同的話題

重覆又重覆.....



要離開麥當勞時,

發現我的雨傘竟然被別人拿走了

這麼爛的傘竟然還有人要=口=

整個挫敗欸





只好跟儒媽咪一起撐囉,

走到百視達,

買了一部愛情文藝片回家看

另一部是她之前買的,

恐怖片呢!

她說她終於找到願意陪她看的人xD

挑滿久的說







走到了我家,

就進房間,

又聊了一堆,

電腦一直盪,

都快瘋了!!!!!!

後來去客廳看那部愛情文藝片,

名字是:那個傻瓜愛過你

光聽名子就很想看

前面其實挺無聊的,

只是做後面的鋪成,

結局真的好感人欸,

害我都看到哭了啦,

世界上如果也有這樣愛我的人,

我一定很幸福,

前提是...我也很愛他




後來時間不多,

就沒看鬼片








出去吃午餐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事了,

吃完後又去逛何嘉仁,

人超多的,

才正覺得奇怪,

就發現原來是在做促銷打折,

聽說好像要結束營業,

真的假的阿=ˇ=?

看到一本兩百多

但很漂亮的筆記本超想買

可是想一想覺得

還是不要敗家好了xD

沒甚麼錢呀我說=ˇ=

只買了一本筆記本,

覺得比較用的到!


























逛完之後,

又陪儒媽咪去捷運站,

她把傘放在傘架,

才進去廁所五分鐘出來,

發現傘又被拿走了=ˇ=

超誇張的啦!!!

自己出門不帶傘還要拿別人的,

真是太沒良心了啦!

我們等的太無聊,

她乾脆去拿張意見表來寫xD

她還不放我走,

說要等他來才讓我走=ˇ=

後來其他女生都到了,

全部在等他一個。




旁邊站了一個男生,

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走到哪他就站到哪,

也不買票,

不知道在等誰=ˇ=

感覺挺恐怖的...

後來看到一個女生跟他站在一起,

原來是在等女朋友阿

嚇死我了說,

我還以為他是變態xD









他終於到了,

我終於可以閃了,

又自己淋雨,

走到何嘉仁翻翻書打發時間,

後來葉子打給我說她要出門了,

我去幫他買飲料,

然後又到新埔站等她,

等好久=ˇ=

陪她一起去練團,

怡廷是打鼓的欸,

我還以為他會是學鋼琴之類的,

因為她看起來好有氣質,

感覺不太像會打鼓的說!!





他們唱的不錯嘛!!!

都還滿好聽的,

他們老師一直很想唱xD

還唱到破音啦!!!

大家都一直忍笑的說,





他看到我很驚訝呢!!

呵,加油吧你們!!!!!!!









團練結束後,

我跟葉子跑去吃仙草冰,

還滿好吃的 ^ ˇ ^

有滿足到xD

又去莒光晃了一下,

聊了好多事,

感覺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有時候人太好也是一種錯阿xD

你懂的!!!!!!!






一整天都奉獻給你們的說,

誰叫我沒情人可陪 ?








儒媽咪,

就別一直捉弄阿哲了吧,

他整個很無奈的感覺xD

反串的照片,

挺想看的說,

形象阿,

沒關係我也沒有xD

儒媽咪該不會又想湊對了吧?

不熟的說 =口=











我想,

我會漸漸遺忘他的。







總有一天,

我的心不再屬於你。








在還沒完全認識你之前,

我都沒有資格說愛你。







愛人與被愛,

哪個比較幸福 ?




上一篇:最後演出

下一篇:西門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班班 2008-06-16 20:23:07

當你認為哪種是幸福時

就會是幸福的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太一樣喔!


這一天,你的確很悠閒xd

爺ˇ 2008-06-15 19:57:24

呃呵呵

好長懶的看

摁...

阿哲 2008-06-15 16:30:42

阿儒= = 別給我亂搞

要我拋棄笨梨跟千夏是不可能的事


我也很愛腦羞跟自戀阿~



我算是被某人傳染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