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9:55:56幸福飛行船~

生鏽迷+不好笑的AKI


又來啦~

(迷:終於。。。我可以在出場了)

超開心的

(迷:你開心~我想殺你勒!害我都快生鏽發霉了!你說!要怎麼赔我)

我終於考完試拉~

(迷:別不理我啦~)

現在正在放大假呢!

(迷:你放假,我還要工作耶!)

喝喝~AKI阿~


最近正在寫長篇小說呢~

(迷:我求妳。。。。別不理我啦~這樣一點笑果都沒有
 AKI:要我理你阿~好ㄚ~你太久沒出來了欠K吼~
 迷:嗚嗚嗚~你終於理我了!(衝抱)
 AKI:走開~閃邊去
 迷:別這樣啦~(左蹭蹭右摸摸)
 AKI:哀。。。。迷太久沒出來了所以原諒她吼!
 迷!:這是誰害的阿~ㄧ點都不反省
 AKI:我嗎?(威脅眼神瞪著迷)
 迷:不。。我的錯(心中想著:明明就你)
 AKI:看我的神拳
 迷:阿。。。!#@##@@@)

不過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AKI很懶,真的很懶

(迷:真的很懶,看我就知道啦~都發霉了
 AKI:發霉了阿~我看看(用了抓用力摳)
 迷:阿。。。沒。。。沒發霉
 AKI:沒就好~
 迷:喝喝~嗯嗯~(我是個卒仔大家都知道)
 AKI:看的出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寫不寫的出來


總之我加油啦~

(迷:真的出的來嗎?不會又。。。寫ㄧ半就放棄了吧!)
(偷偷告訴妳們AKI常這麼做)

不知道大家最近好不好呢~


很想大家喔!

(迷:迷也很想喔~
 AKI:喂!該進修了,你今天ㄧ點都不好笑
 迷:嗚嗚嗚~都你不常讓我出來,我腦子都不運轉了,怎麼好笑~
 AKI:我的錯囉~
 迷:不。。。我的錯~我要去進修了啦~嗚嗚嗚~
 AKI:跑了~去~寫小說去~BYE~)

以上屬於相聲

AKI與迷下台一鞠躬


2010/1/23

上一篇:快閃~

下一篇:勿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