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0:09:52幸福飛行船~

睽違以久的電腦阿~

天阿~我可愛的電腦竟然掛點了2個禮拜~

實在是OOXXOOX#$~

終於回來囉!

我終於終於可以上網啦!

超開心的~

但是.......什麼都要重新增囉~

值得的拉~

唉......最近在家超無聊的~

(混吃等死中)

幸好有我最愛的電視不然阿...........

(會瘋掉)

呵呵~努力存錢中啦!

買我最愛的........

(迷:什麼東西啊!
 我:秘密~
 迷:說一下給我聽咩!(好奇寶寶一估)
 我:不要~你老是吐我潮
 迷:我哪有我說的都是事實~
 我:也對啊!耶........不....被騙了
 迷:不關我的事
 我:死都不告訴你~
 迷:喔!那算了(轉身走)
 我:耶!別這樣啦!我告訴你就是囉!
 迷:真的嗎?....
 我:真的!(努力、用力、使出吃奶的力氣點頭)
 迷:納說吧!
 我:就是....OOXX$#@
 迷:什麼咩!一點都不算秘密~(掉頭走人)
 我:耶!.....我....又被耍囉!)

上一篇:開心的一天

下一篇:努力的耍白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