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2:14:24低落

那就結束吧

 
 
 
 
在1/31這天我很不捨,
因為又ㄧ批實習生要走了....。
 
 
也接觸到了第三批內外場的實習生,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無法適應同樣環境人不同,
畫面還是會不斷出現曾經那人所在的地方,我還是回憶著。
 
 
而2/1來了,
熟悉的人不在了,我心裡帶著難過,
不過有些外場的之前和他還不錯過年期間回來幫忙的也很不捨
,但是我開心的是,這樣等於陪我到休假前的最後ㄧ天。
 
 
早上,
我的心情難以平復,很難過,連做事都心不在焉,
雖然如此還是要把事情做好....。
 
 
 
但是就是有人比我更誇張,
剪了一些頭髮掉一直跟我說頭髮好短,但以我看來也沒多短到
哪,也沒比我短啊!卻因為這樣很難過而走餐把餐點走錯桌,
真的很誇張,沒辦法,到最後我來硬的,我告訴那某人說「你再
這樣我就把妳頭髮剪更短。」的ㄧ句話刺激她,看他會不會好
點,結果小呂就說我「你這樣根本就是太傷害人了嘛」。
沒辦法,就是要這樣刺激才有用。
 
 
 
後來我告訴那某人「雖然我跟妳一樣的心情,但是妳也要打起
精神啊!你就為了你的頭毛就這樣。」
 
 
 
接下來,
做完六天,我也就實習結束了。
 
 
 
 
 
 
 
 
結束掉不想要看到的人
結束掉壓力大的工作量
結束掉自我壓抑的壓力
結束掉一切的不平凡。
 
 
 
 
 
 
 
 
 
此後我要當回學生的身分,
不再是實習生。
 
 
 
回到學生的生活。
是平凡不忙碌的生活。
 
 
 
 
 
 
 
 
 
 
 
 

上一篇:啦啦啦

下一篇:就快要了,只剩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