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1:11:50低落

人生....懊惱

 
 
 
 
 
 
未來的路好難抉擇....
我該怎樣選擇才是我想要的。
有那麼多,左右,哪個適合我?
為什麼都沒有正確答案?
 
 
 

好猶豫、懊惱,
What's  this  the  world?
就像小璻說的「人生本來就有很多難選擇的事,
只是要看你喜歡哪一種去做。」
 
 
 
對,是這樣沒有錯!
 
 
 
蛇林也跟我談了好多有關於藝術創作和關於寫作這方面及
傳播的東西,說我也可以去推甄台藝大,她會幫我,我們
聊的很深入,聊到總編、寫劇本之類的東西....,而我也在
考慮要不要報考這類科,總之去考試加推甄這兩樣ㄧ定都
要,希望能考到我所想要的。
 
 
 
 
 
 
 

---------------------------------------------------------------------
 
 
 
 
 
 
 
 
 
 
 
 
 
還有一點...
今天吃什麼就拉什麼,真是夠了ˊˇˋ
鮮切水這東西我愛呀!比油切綠還厲害的液體東西,
喝鮮切水加吃梅子雙層享"瘦"!
啊哈哈哈!梅子已經叫人幫我訂購啦!
 
 
 
 
 
 
 
 
 
 
 
 
 
 
 
 
 
 
 
 
 
 
 
 
 
 

上一篇:田筆:煮飯菜

下一篇: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