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8:50:37低落

田筆:煮飯菜

 
 
 
 
 
 
事件:
 

這禮拜三,也就是我剛休假完後,
一到公司,就有一位同事跟我說「今天你要煮飯菜喔~」
我聽到整個大驚訝,本來是吧台的人不用煮飯菜,後來開會
協議後,吧台的人也要煮飯菜了,好快就輪到我了啊!
於是把吧台的東西備一備,備完後,空班時間就去三樓廚房
準備晚上要煮的飯菜,可是食材根本就不是我想煮的,所以
有幾樣菜我根本就想不出要怎樣煮,尤其又是第一次炒飯菜
給全公司的人吃,有些人就期待我煮的飯菜,可是還是有同
事來幫我還有學長。
 
 
 
 
 
 
 
最後楊堡順就跟我說學西餐的要煮中餐的東西真的很難,
事實證明真的很難,因為我大部分在家都是煮西餐的比較多。
 
 
 

判斷:
 

原本只有三樓廚房的人要煮飯菜,應該是因為有時候沒時間煮
所以才會連吧台的人也一起負責煮吧?
 
 
 

感覺:
 

很怕。
 
 
 
建議:
 
 
 
多讓我練習中餐的東西吧!多看中餐食譜。
 
 
 
 
 
 
 
 
 
 
 
 
 
 
 
 

上一篇:穿拖鞋上班

下一篇:人生....懊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