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00:58:14低落

我愛的

 
 
 
 
 
 
上F班真好   ˊˇˋ
這樣和上休沒啥兩樣,ㄧ大早去到公司,
也打了卡,學姐就很訝異看著我說我是F班的,
後來我去看班表,突然被改,ㄚ也沒人告訴我啊!
是在怎樣?後來我看見小鵬告訴他我已經打卡了,
要怎辦,他就說沒關係,晚上來的時候在打就好了,
那沒差,好險!
 

後來就回家了,
回家放帽子,放好後又出門打給表姐跟她借腳踏車,
但我想在有限時間內做完我想做的事情,借車後,我們
去逛愛買,那跟原本的萬家福沒啥兩樣,幾乎都差不多
,東西真的是超便宜的,可惜ㄧ樣東西都沒買。
 

逛完了,
騎車去吃涮涮鍋,真是便宜料又多,吃到肚子都撐了,
吃完後,恩,在我的預計時間內就到家好好享受在家的
時間,最喜歡待在家享受種不知該如何說起的FU,但我
很愛。
 

只是,我很想買台腳踏車,
捷安特的、捷安特的,避震越野腳踏車,帥!
人家買機車我買腳踏車,哈哈,因為我節能減炭呀!多好。
 
 
 
之後晚上到了公司,
又遇到小鵬,小鵬說笑笑的說「我們又見面了!」
我說「是啊!」,有點冏啊!
 
 
 
最後我只能說外場人真好,
還有我今晚爆開心,因為二樓外場人他們的工作崗位站的人
都是和我很好的人,我們整晚就都嘻嘻哈哈,真是開心,但
是有大人進來就不能鬧了,走之後我們又繼續鬧,哈哈!
 
 
 
 
 
 

上一篇:台中遊樂

下一篇:於事無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