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6:05:26低落

台中遊樂

 
 
 
 
 
 
禮拜一和須搭統連到台中去玩樂遊一中,
但我要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搭客運。
 

台北的天氣是陰冷的,
之後搭車,我們的座位被拆開了,我是個好奇寶寶,
四處觀察車上有什麼,因為根本就沒搭過客運,就算搭
也只有一次,所以就看一看,看完了,覺得好想睡就睡了。
 

睡醒後,
來聽個音樂吧!
過沒多久.....OH~YA!!!!
台中快到囉!
 
 
 
沒多久就到了統聯客運的轉運站,
還蠻大間的,台中的太陽也好大,天氣有點熱啊!完全跟台北的
天氣差很多,接下來我們就搭統聯客運到一中,搭好久,不過邊
聊天其實也還好不會很久,到一中後,我們開始逛囉!
 

須就先去找她在上班的朋友順便把我的包包借放在她朋友那裡,
然後呢我們肚子餓了,就去找吃的,本來是要邊走邊買東西吃,
結果我想找個餐館坐下來吃,就看到ㄧ家日式料理的店,看到我
想吃的,結果點的不是我原本想吃的,須就很想揍我,可是我想
要說的是,ㄧ中的東西都是便宜又大碗。
 

吃完後,
我們又開始逛啦!
原本我跟須說我想喝綠豆沙牛奶,後來看到有好多果汁喔,就改喝
蘋果牛奶,須就受不了我,是非常想揍我,因為便宜又大杯害我在
台北喝膩了綠豆沙牛奶想換別種口味麻,哈哈!而且很新鮮喔,蘋
果是現打的,還喝到果肉,真好喝!
 
 
 
後來我想說要去買鞋,
就到處逛到處看,就有看到ㄧ雙鞋還蠻喜歡的,重點是,
身上的現金沒很多,只有一張提款卡,就問店員這哪裡有銀行之類
的,他告訴我們後,我們去找,結果勒,揪摳連ㄟ~
繞了一大圈連一家銀行都沒有,想說會不會是老闆騙我們?
再來就看到郵局,ㄧ定會有提款機的,發現有三台,結果三台都壞
了,真的很可憐,須就說我很雖,連買個喜歡的東西都不讓我買。
 
 
 
不過呢,
在找提款機的路途中,看到了麥當勞,我想說麥當勞裡ㄧ定有提款機
,須就說不會有,我說ㄧ定有,就跟他一直爭,結果勒,哈哈,就真
的有提款機,他也驚訝到,我們就領了一些錢,於是就把我想買的鞋
買回來啦!這是我第一個戰利品。
 

再來,時間接近下午的4點多了,我們回到須的朋友上班的店拿我的包
包,須說想吃爆米花,我陪她就去買,真的是有夠便宜,好大的爆米花
才30$而已。
 

買完後,
我們買了一些要到車上吃的晚餐,
這時我又跟須說我想喝百香綠加小珍珠,須說「好啊!等等我們去買」
,可是最後我不是買百香綠是買百香紅也沒加小珍珠,當時買完後,須
有點想大吼了,因為他被我搞到想揍我了。
 

隨後我們去搭統聯的公車,
搭好久喔,須就邊分我吃他買的東山鴨頭,真是感謝您啊!
 
 
 
這趟台中之旅還不錯,去到一中真的很棒!
 
 
 
 
 
 
 

 

上一篇:進行曲?

下一篇:我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