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51:08低落

突然的察覺




上了即時,在國小很愛鬥嘴的我們,
很熟很熟的妳,密了我,和我聊天。


後來,
約一約去唱歌,只有我和妳而已,
沒想到妳變好多,抽菸、喝酒,講話字句中帶些髒話,
在以前的妳,品行、成績還不錯,現在的妳,休學了,
待在光中的福利社裡當老闆......。


好感慨....
幾年不見,就變這樣....。

妳還叫我和妳一起抽菸、喝酒,我,一直拒絕,
妳抽菸,我請妳離我遠一點再抽,喝酒更是不可能,
喝酒的量更是嚇人,把六罐台啤紛紛到入一桶大量杯
裡,滿滿的一桶都是台啤,一個女孩子竟可以把那一
整桶全部快喝完,讓我好傻眼,我唱歌,很不好意思
的讓妳去廁所抽菸、喝酒,因為我討厭煙味....。



希望日後可以好好照顧好妳自己的身體。








上一篇:不說不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