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19:49低落

這種畫面...





今天人超多,多到快抓狂,
樓上樓下跑來跑去拿東西,
送貨的人又送一堆東西,還問我要放哪?
當時已經超沒空了,還要幫你看貨要放在哪,
整個就快崩潰.....
還用力的踢垃圾桶。


吧台是蓉姐和我ㄧ起站,
蓉姐的年紀看起來差不多是和老媽同年紀型的,
但是感覺她和其他人不一樣,多了有媽媽在照顧小孩的感覺,
她教了我很多很多....


到一段時間,全部都忙完之後,在公司裡最討厭的那男的下來
交接,順便叫我下班去休息,每次只要你來1吧,整個就很不
爽你,全身都洗衣粉的味道,結果休息完,去吃完飯後,三廚
就跟我說我中午沒有空班的事情,全部內場的人都在忙,機車
,好樣的,你衝康我,你的話根本就屁話,以後你說的話我就
當放屁。


晚上的吧台,
一樣是我和蓉姐站,其中蓉姐也和我邊工作邊聊天,
有說有笑,但是,這是我進公司以來是真正的開心笑了,
在這樣的黑暗公司裡,總有一點的溫暖.....
另一個三廚讓我提早下班,原因是,我的中指又出事了,
蓉姐還會來關心我,這讓我有點感動。



在忙時,
同時我也幫蓉姐出她快來不及出的餐....。













上一篇:無心

下一篇: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