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06:49低落

轉變



下午的中餐課,終於很開心的度過,因為是跟沁、
蚊子、圓圓一組,我們一起完成了三道菜,其中一
道,我親自炒的,超好吃的,感覺超棒,我愛死這
盤培根四季豆,真的很讚,只不過在炒的過程中,
丁把米酒以為是醋,後來我和沁聞了之後都覺得是
米酒,圓圓就把米酒加進來,炒好時,還發現不錯
吃ㄟ,因為這樣就能順便提味‥

只不過這樣的氣氛多了個礙眼的人,我們用我們的
,只見那個人就在一旁唸她自己的,我們都不屌她
,我,眼角的餘暉看過去,只瞧那狼狽的感覺,令
我和沁最無言的是,我們剛好站在水槽旁邊,妳,
依然做出你最習慣做的事情,就是把食物往水槽倒
,那裡有廚餘桶你怎麼不走個幾步去倒?整個就是
讓我和沁傻眼了,沁也快受不了,就走到旁邊去,
你又很主動的把海鮮炒米粉直接拿去倒掉,丁都說
要放學後慢慢吃的,你就這樣倒掉,害丁還炒的那
麼認真,那海鮮料也不錯吃,尤其是干貝,我超愛
的,丁也很喜歡自己炒的這道料理,你就這樣倒,
無言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