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0:35:07低落

看不到




聽說我又被鎖在家門外第四次了,因為在球場上和小孩
聊的很多很多,一時聊的太忘我,就忘記老姊今天下午
有課,所以只好堅持請鎖匠來開門,一次300$,雖然跟
老媽提到鎖匠這東西她就會很生氣,錢也不會給我,沒
差,就花我的錢吧,反正晚上我回來一定會被她罵死就
是了,等著被罵吧,哈‥


有一點比較對不起的是柚柚,因為我們是國小的好友,
所以昨天你來密我時,我們聊的很多很多,跟你說我8
點要去堤防打球,你要來找我,因為我們很久沒見到了
,所以我們都很想要看到對方,卻因為我睡過頭晚點去
球場的關係所以你大概就沒看到我了,真是sor,想當年
你比我還小一隻的,現在,你居然爆增到170,讓我好驚
訝,還是覺得很抱歉‥


上一篇:因為有妳?

下一篇:寄語白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