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1:05:57低落

因為有妳?



我發覺~妳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心情差的時候,妳卻
可以讓我笑的很開心,讓不開心的事情都消失掉,真是
個開心果‥

也使得我"一直在等妳",只是,喜歡妳,說廢話,不可
能讓妳知道,我也不能這樣做,因為,跟從前不一樣了


小夢他會一生跟隨妳,因為他愛的是妳,最想念的人是
我XD,所以我決定把小夢還給你,呵呵,這些話還有包
刮很多的話等,都是你讓我覺得很開心的,雖然有點幼
稚,卻足以撫平我的擔憂,每一次只要有妳在,就會變
的很開心很開心~連我原本不開心的情緒都可以瞬間讓
我笑了,真的很高興認識妳,我們‥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上一篇:爽翻了

下一篇: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