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35:25低落

補3-17




原本早上要和小孩去打球的,結果小孩想說算了,因為早上
的天氣有點小下雨,所以就沒去打,時間逐漸快要到吃午餐的時
間,我開始忙的時候來了,那就是我要去煮午餐,煮好後,剛好
還有一點的時間可以讓我準備一下‥

準備好之後就急忙的出門趕搭公車然後轉捷運到中正紀念館和小
桃還有饅頭、媽咪會合,後來到達目的地之後,小陶先帶我們去
看舞台劇,它是屬於小劇場的那種舞台劇,個個演員都很棒,反
應也都很靈敏,這都是讓我值得佩服的地方,過一段時間,我們
看完了,也在路上邊討論裡面演戲的內容,但是,在我們正在等
要看舞台劇之前,小桃和一些朋友聊天,同時也讓我們驚訝的是
,有一個男的,他一直都有出現在螢光幕上無數次,算小有名‥

接下來,小桃帶我們到他們的教會去見識見識,去參加的人大部
分都類似像大學生,很有趣的是,小桃還帶我們到她平時會在電
台主持的錄音室去參觀,還有辦公室之類的,也邊跟我們解釋基
督教和天主教的不同,於是小桃帶我們到教會的地點去參加他們
的禱告會,禱告會開始了,氣氛很High,感覺有點像PUB一樣,可
以盡情的放鬆自己,卻也很多人來參加,也很開心,小桃也邊和我
、媽咪、饅頭聊天,可是讓我覺得很驚訝的就是,有F˙I˙R的兩位
團員來參加這禱告會,而且距離離我是超近的,當時小桃告訴我,那
就是F˙I˙R的阿沁和飛兒,我整個就很驚訝,而且阿沁是坐在我旁邊
的旁邊而已,禱告會完後,小桃主動和他們聊天,也仔細的介紹我們給
F˙I˙R認識,也和飛兒的握手,整個就很High,超近距離的,而她也和
我們講話和禱告,這更High...

參加完禱告會完,小桃帶我們一家小餐廳去吃晚餐,同時也是和她的朋
友們一起聚會吃晚餐,感覺上都是大人物,其中有一個還是從國外回來
的,然後我們就開始介紹彼此,也互相交流聊天,從頭到尾還蠻開心的
,小桃也跟我們介紹她一位友人的男朋友,說那是TANK,我又再度驚訝
了,後來問一下小桃後,她就說騙我的,第二次小桃又說他是TANK的弟
弟,又讓我和媽咪、饅頭嚇到,結果,又是騙我們的,很無言,但是說
真的,是有點像TANK,不過,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我們也結束了今天
這些聚會,真的很開心。

小桃也和我們一起走,走到一半,因為她還有別的事情所以先離開,也
跟我們說捷運站要往哪裡走,也剛好是在學校附近那裡的科技大樓捷運
站,最後只剩下我們三個,然後饅頭就說要傳簡訊給小桃,跟她說聲謝
謝,我們三個各自拿起手機開始邊走路邊打簡訊邊等紅燈,我和媽咪都
打好了,只剩下饅頭比較慢打好,我和媽咪一直催他快點打好,然後我
們在一起傳送出去,都打好後,饅頭數1˙2˙3時,我和媽咪的簡訊就發
出去,饅頭突然說出等一下,吼,真是的,不過也沒差,有傳給小桃就好
囉!

讓我更期待的是,我想說寶貝有見習所以她平常見習完後都會去科大旁的
麥當勞吃東西,所以經過的時候,我往裡面看一下,果然寶貝在裡面和老
夫子、李昇峰在那吃,我饅頭、媽咪走進去,寶貝很驚訝,然後把我拉過
去抱她,原本我和媽咪是想說要在麥當勞上一下廁所就要走了,但是,媽
咪決定不上了,我也是,後來媽咪和饅頭先回家去,我跟寶貝說我陪她搭
捷運回家,寶貝很開心,還等她和老夫子、李昇峰吃完東西,有點小久,
寶貝吃完後,我們兩個先閃人,我們一起搭捷運回家啦,沒辦法的是,每
次我都比寶貝早下站,她會很無聊,沒人陪她,又每次都要把我留下來,
不讓我下站,其實我也不想,可是就是沒辦法,就這樣。


上一篇:累的人

下一篇:給糖鬼

這對羽翼☻ 2007-04-02 21:49:14

我不是國中生!!!
除非你覺得我真的非常像~

☆luck star 2007-04-02 20:14:04

妳是不是國中生啊?

這對羽翼☻ 2007-04-01 21:35:04

一起跟我來教會吧!!!
嘻嘻...搞不好下次就換不同人了!!
如何?@@